2/19/2018
(照片/惟毅-羅時豐)

台視新八點檔《情·份》演員惟毅日前接獲劇組重大任務,在劇中他不只飾演羅時豐的二兒子,還將詮釋劇中老爸年輕版,對於飾演「嫩版」羅時豐令他相當興奮,兩人的相似程度也獲羅時豐本尊認證:「真的蠻像的,尤其是單眼皮跟我年輕時候一模一樣!」羅時豐解釋﹕「我年輕的時候眼睛泡泡腫腫的,30幾歲老了後,開始雙眼皮線就慢慢跑出來,朋友都問我是哪裡割的、死都不相信。」,而為了更貼近「老爸」的樣子,惟毅拍戲空檔就會找機會觀察、模仿,他分享剛得知時的心情表示:「當下有點驚訝,又要演兒子、又要演他年輕時候有點挑戰,我希望可以詮釋到位。」,聽聞羅時豐現在每天都靠100下滾輪維持身材,他甚至「走火入魔」想「復刻」「老爸」的大胸肌,笑說﹕「我想要追上爸爸開始練胸肌,會不會我們兩個父子拍完都變筋肉人。」

惟毅在台視新八點檔《情·份》中飾演羅時豐二兒子,日前一場爸爸塞紅包給兒子的戲碼,完全展現父子間的默契與情感,正巧接近春節假期也讓惟毅笑打趣說:「這麼早就收到爸爸的大紅包很開心!」他也相當珍惜與羅時豐的對戲時光,分享對戲心情時表示:「我跟大牛哥對戲一開始很緊張,但是他都會突然唱歌、搞笑讓我放鬆不少,我很喜歡他在很舒服、很安心的感覺。」。而現實生活中的羅時豐私下也是個慈父,對兒子有求必應,他分享每次在路上都會收到兒子傳簡訊來關心到家沒﹕「因為他會說爸爸我想吃鹹酥雞、我想吃麥當勞!」他自曝現在每天回到家最喜歡跟小兒子撒嬌,驕傲地說:「現在每天回家我還是會跟小兒子抱在一起、還會躺在他的肚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