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8
(照片提供/尖端出版)

大馬女神臉書何念兹,因《咪咪》一曲讓她爆紅,搞怪可愛的曲風與性感火辣小護士裝讓她成為話題矚目歌壇新秀。除了唱歌、演戲、主持之外,何念兹三圍32D 22 35的好身材也隨即受到出版社的青睞,推出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特別邀請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何念兹坦承,寫真書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大突破,因為是第一次完全以照片形式來呈現作品,需要用很多細微的肢體語言來表達情緒,尺度比以前性感,她更在拍攝前積極健身,就是想要將作品完美的送上粉絲的手中。

這次寫真集照片讓人覺得何念兹罩杯感覺又升級了,因為拍出咪咪UPUP的感覺,師父黃明志曾私下表示看了何念兹寫真集照片有流鼻血,何念兹說:「應該是角度關係讓人覺得咪咪長大了,在拍攝時攝影師會提醒我把鏡頭當男友,讓眼神透露出愛的感覺,自己看到成品很滿意,尤其是師父黃明志「閱人無數」都覺得照片很棒,真的是一種肯定。迫不及待要和粉絲分享我的作品。」

被問到寫真書《念在你身邊》中最推薦的是哪一款照片?何念兹說:『自己其實是一個害羞內斂的人,男友視角的房間照真的是讓我超越自己,在挑這組照片時,自己也嚇到了,經紀人說這根本是『限制級』的情慾眼神,實在太勾魂了,這組被譽為看了眼神會『上火』的床照,真的非常有魅力。』何念兹表示這次拍寫真集學習到了,若隱若現的誘惑力,讓人更有想像空間。寫真集即將推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和打氣,對於銷售成績十分看好。所屬經紀公司RED PEOPLE表示,今年何念兹會發第二張個人EP,再造咪咪風潮,希望可以儘早推出新歌。

何念兹寫真書《念在你身邊》收錄何念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當問到覺得自己身體哪部位最性感,何念兹笑答「腰窩,因為據說世界上平均只有3%的女生有腰窩」,而網友則認為何念兹的雪白腋下很性感,甚至私訊表示如果自己女友的腋下像她一樣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