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8
(希望娛樂提供)

戲劇鮮肉孫其君人氣飆漲,這回特別飛到泰國清邁拍攝網路劇《刷我滴卡》,與大陸演員周子熙譜出一段搞笑「泰囧」之旅, 孫其君在劇中被搜出背包藏有整盒保險套,被問及爸媽有曾經性教育或給過保險套?他先是笑答:「爸媽其實都還算傳統,從來沒有跟我提過所謂的『健康教育』。」下秒卻爆料哥哥當年糗事,他就讀高中時,某天孫爸爸突然拿出在哥哥房間垃圾桶找到的保險套包裝,逼問哥哥「這是什麼?」他回憶:「當下我以石化傻眼,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三個男生尷尬看著一個保險套包裝5分鐘。」最後爸爸終於打破沉默,下令一句話「以後女朋友來家裡不准鎖門」,每次看到保險套就想到三個男人尷尬的表情。

劇中與女主角共宿飯店,孫其君不忘為粉絲謀福利,在洗澡出浴戲只圍一條浴巾入境,不僅大尺度洩「肌情」,更大方秀出健美體格,有場半裸與女主角共眠的床戲,被工作人員笑稱「這趟艷福不淺」,他搞笑回應:「床戲其實比較多時間旁邊躺的是男生,因為攝影師是男的。」為求完美呈現健壯體態,敬業的他開拍前20分鐘賣力操肌,在浴室內狂做50下伏地挺身讓胸肌「up up」,面對導演提議下次電影版挑戰背部全裸,他當場大方答應讓「水蜜桃翹臀」攻佔大螢幕。

這回在泰國清邁拍攝5天,孫其君透過工作空擋讓自己短暫放鬆,除了到知名觀光景點取景,更到已故華人天后鄧麗君當年入住的酒店朝聖,是否有發生艷遇?他自招,當年主持《冒險王》在日本有過豔遇,但要譜出異國戀情是不可能的,這次拍攝被許多台灣遊客認出,剛好有一場戲是要拍攝「撩妹金句」,高顏值的他發揮魅力,順利集郵泰國、台灣、甚至還有美國辣妹參與,全都被孫其君撩到嘴笑、心花開。

孫其君出道7年累積實力,過去主持《冒險王》、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兩個爸爸》表現亮眼,去年推出旅遊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突破性感尺度,陽光、正面、敬業特質讓各方電影、戲劇邀約不斷,2018一開春就工作滿檔,也飛往大陸橫店劇組報到,今年過年無法回台與家人團聚,確定得在片場工作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