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7


今(11/11)晚蕭敬騰領著喜鵲家族LION獅子合唱團、小宇、Erika(劉艾立)等一同上中視《希望之星》擔任全民評審代表,蕭敬騰和Erika踏上中視格外有感觸,因為兩人都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等於是回家。」蕭敬騰說,對於節目的參賽歌手,蕭敬騰則建議,「要不緊張很難啊!因為代表這件事,其實很重要,但準備的非常充足會有助減少緊張,緊張有時是好事,表現可能會比練習時更好,也可能更壞,就是自己去習慣舞台。」

18歲時也參加《超級星光大道》,Erika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在台上能呈現最自然的樣子,就蠻能打動觀眾的心。」而他當時年經,就知道不給自己壓力,「覺得比賽時有老師幫我伴奏我想演唱的歌曲,其實蠻爽的,而且選手比賽就要拿出最喜歡的歌,就會唱的很開心。」

曾經當過評審的小宇則建議選手,「吃飽一點,睡飽一點,享受在歌裡面,像我怕的話,就眼睛閉起來,不要緊張,把自己平常練習的水準拿出來。」而喜鵲家族一同擔任評審的精彩內容正在中視今(11/11)晚8至10點《希望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