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7
(照片提供:相信音樂/因為舞台離觀眾很近,冠佑希望看到看到大家一起張口大合唱)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場五月天。「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18從高雄起跑,7個月征戰23座城市40場,更締造北京鳥巢2場20萬人、高雄4場20萬人、香港10場10萬人,桃園11場26萬人次的超狂紀錄,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不斷瘋狂地改寫五月天自傳。在亞洲發揮巨大影響力的他們,展開奇幻漂流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北美繼續唱響全世界,11/8溫哥華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們連時差都來不及調整,10日隨即轉進美國聖荷西,再度展開美國盛大巡迴,全場萬名歌迷的助威下,攻上Madonna、Katy Perry 等巨星造訪的聖荷西SAP Center為《人生無限公司》再造自傳傳奇篇章。

三年前,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程狂奔14.6萬公里82場,13天美加連唱7場超狂航程,一站一站到不曾有過華人歌手站上的場館舞台開唱掀起華流音樂狂潮,三年後,2017年是五月天在成軍2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人生無限公司》出差到北美和老朋友、新朋友相見異鄉。家家擔任暖場嘉賓後,緊接著五月天一開場演唱《派對動物》炒熱氣氛,歡迎社員加入五月的派對,主唱阿信感性地說:「一路陪五月天走了20年,五月天都很感動,不管上次有沒有來,第一次看到五月天,因為你們,我們來到聖荷西!」再度來到聖荷西開唱,站上更大的場館-聖荷西SAP Center,怪獸說:「下午在這場地彩排時,站上舞台時有點嚇到,因為場地比幾年前來時,再大上一倍,但是看到你們,整個場地都滿的,感受到大家熱情,心裡踏實不少,也感到很興奮。」
(照片提供:相信音樂/阿信)

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其實,我們的青春早就在五月天的歌裡,8日溫哥華分公司有不少第一次加入五月天的歌迷,有高中生歌迷因為三年前還是國中生,基於安全考量,當時無法加入;也有在台灣搶不到票的歌迷來到溫哥華,還有之前買不到票在場外聆聽整場的歌迷,這回終於搶到票一償宿願,讓阿信笑回:「所以你現在把上次門票錢交給冠佑好嗎?」其他團員打趣說:「人家在外面,半價好了。」來到溫哥華,五月天回憶湧上心頭,回想起第一張《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是在溫哥華錄製,因此也特別「插播」《擁抱》一同回到最初感動。

穿越任意門,五月天18天內攻佔美洲包括溫哥華、聖荷西、洛杉磯、休士頓 、紐約、 芝加哥、多倫多共7個城市,與海外歌迷一起打卡上班,能把五月天的音樂傳遞到世界各地,五月天悸動不已,唱著《任意門》,他們由衷感謝各地歌迷:「大家一路跟隨著五月天,陪伴著五月天度過這20個年頭,或者今天是你第一個五月天,五月天都想跟你們說,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歡迎你們。」而音樂無國界,五月天的歌曲連外國人說「讚」,除了有不少外國歌迷跟著大合唱,場內的外國工作人員更表示,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歌曲旋律很好聽。

超高規格的製作和最具震撼的舞台效果,一直為五月天造就出撼動人心的視聽驚喜與震撼。五月天和相信音樂、必應創造製作團隊動員最大人力,由橫跨中、港、台、美、日、德的製作團隊共同完成的《人生無限公司》全新演唱會,舞台重裝遠度重洋,打造最美好的視聽覺享受,已讓溫哥華和聖荷西的歌迷體會到最難忘的「人生無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