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23
(圖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隱藏的王牌》「完美哥哥」Ta(右)和「泰版孔劉」Lotte合作闖關)

愛奇藝國際站(iQ.com)原創實境真人秀《隱藏的王牌》現正熱播中,11位泰國新秀在節目中參加一系列遊戲,優勝者將成為因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男星Mile、Apo的師弟並主演戲劇。男孩們在節目遊戲環節中為瞭解彼此大玩國王遊戲,話題可說是無禁忌、零尺度,成熟穩重的Woody才在節目公開出櫃,被問是否曾經在公共場合做愛,大方回應:「有!」花美男Max看起來年紀尚小,卻坦言在泰國有10多個性經驗對象,11位男孩的私生活紛被起底!

《隱藏的王牌》第一階段遊戲中,每集揭露一段人生故事,故事主人翁就在參賽者之中,男孩們必須猜出誰是主角;反之,主角必須靠演技欺騙眾人,避免被猜中,原本是勾心鬥角的遊戲,卻意外拍到不少男孩們真情流露的畫面。其中長相斯文且擁有模特兒身材的JJ,揭露自己因曾被家暴,對生父使用暴力,讓大家超驚訝!他如今能擺脫陰霾參賽,母親也在電話中鼓勵他:「我以我的孩子為榮,一定是拯救銀河系才能有這麼棒的孩子。」讓大家都淚流滿面。
(圖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隱藏的王牌》「泰版孔劉」Lotte(左起)刻意選擇前輩Ta組隊玩遊戲;Max意外落單活動)

節目目前進入第二階段,從曼谷移師到擁有絕佳海景的攀牙府舉行,11位參賽者組隊玩遊戲,《黑幫少爺愛上我》的演員現身助陣,示範遊戲中需要的各種高難度體位,其中「完美哥哥」Ta和長相與韓星孔劉相似的「泰版孔劉」Lotte必須以「老牛耕田」之姿跳格子闖關,演員Ping 則背著Tong出場示範「騎士上馬」,參賽者必須矇眼騎在夥伴背上射水槍,擊敗其他隊伍,透過遊戲考驗男孩們的體力與耐力!Ta更投下震撼彈,當場宣布參加選秀,讓賽事白熱化,Ta雖然身為前輩,但坦言相當緊張,「我會盡力!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讓戰況更加激烈。」
(圖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隱藏的王牌》男孩們使盡全力玩遊戲)

儘管前輩們在前面遊戲環節中不斷出難題,但在夜晚談心時刻不忘關懷這群準師弟,並分享個人在演藝圈的經歷。Tong希望參賽者不要讓工作人員等待,並想起Pong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我們不用心,會受到損失的不只我們自己,我們會拖累者整個團隊,造成的影響非常大!」並烙狠話提醒後輩:「不管是要進行什麼活動,我們自己並沒有這麼重要,沒有我們,別人也可以做到。」

其中節目相當被看好的Perth在前一集慘遭淘汰,意外地在最新一集節目成為主持人,自認以「鳳凰」之姿出現在夥伴面前,霸氣宣示:「孩子們,我回來啦!」但卻在節目中被總製作人Pond當面教訓:「Perth如果一開始能做自己,現在就還能以嘉賓的身份參與節目,但一切已經來不及。」提醒其他參賽者:「要展現自己真實面貌的,要趕快!」令人格外期待節目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