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丁噹動感的主題曲與女子摔角隊一起成長,下排左起百白、阮安妮、曹蘭、吳映潔、大文、孔令元,上排左起夏于喬、黃心娣(滿滿額娛樂提供))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將於11/25(五)全台上映,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女優,摔吧!》不僅題材特別、具有話題性,電影主題曲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熱血的快節奏,搭配摔角畫面非常動感,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公布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第一次聽到就有想穿上運動服,努力往前衝的衝動!與丁噹曾在《台北女子圖鑑》片尾曲合作過的女主角夏于喬則笑說知道是丁噹演唱時非常驚訝,因為這樣的曲風比較少聽到,第一次甚至沒有發現是丁噹的歌曲!丁噹〈Beat as One〉|《女優,摔吧!》電影主題曲短版MV:YT:https://youtu.be/s7QTaB_MlqI
(丁噹為《女優,摔吧!》獻唱主題曲(用心音樂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溫暖的嗓音唱出許多女生的心聲,此次《女優,摔吧!》電影中女子摔角隊大展身手,透過摔角證明只要擺脫心中的包袱,就能走出新的一片天。《女優,摔吧!》特別邀請丁噹合作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接到邀約時非常開心,能與電影中的女生一起成長,歌詞中「盡情吶喊、看我出手、全場震撼,Beat as one」彷彿能看到擂台上一招一式的比劃。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對於再度與丁噹合作,夏于喬笑說:「非常驚訝,因為比較少聽到丁噹唱這樣類型的歌曲,以往都是聽她唱的抒情歌居多,畢竟她的抒情歌陪伴了我許多的時光和回憶!」也透露自己是因為收到丁噹的訊息,才知道自己兩部作品都搭到她的歌,也開心對丁噹唱出電影裡摔角的力量和決心表示感謝。夏于喬表示自己很喜歡丁噹的個性,和她聊天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是一個非常舒服、有義氣又帥氣的朋友,感覺可以喊他一聲「丁噹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