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愛情需要編劇】劇照_有「泰版陳柏霖」之稱的納特奇查理,這回將在片中為愛豪賭一場)

勇奪泰國新片票房冠軍,榮登當月上映泰國電影最高票房的《愛情需要編劇》,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全台甜蜜獻映。本片以才思枯竭的編劇家為主軸,透過他筆下多對風格迥異的男女,展開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其中一段《愛情解隔離》,找來曾演出電影《交友網戰》,並被台灣媒體喻為「泰版陳柏霖」的「Nat」納特奇查理,以及曾演出《賣萌這件小事》的「Earth」艾絲特蘇普莉拉共同演出。該段呼應時下疫情話題,演繹在隔離期間「14天內愛上你」的故事。至於另一段《把恨變成愛》,更找來曾演出《我的甜心正太》、《特長生》等BL作品,而在台灣享譽人氣的「Chimon」瓦奇拉維讓維瓦,搭檔《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女主角「Pahn」達莉莎坎波伊共同主演,將以出人意料、頗具奇幻成份的劇情,讓觀眾為之驚豔。

《愛情需要編劇》其中一段《愛情解隔離》,描述由《交友網戰》男主角「Nat」納特奇查理所飾演的失業賭鬼「阿孔」,他賭性堅強,什麼都想要贏。他在疫情的隔離期間搖控無人機買食物回家,沒想到無人機卻失控飛向對面棟女孩「小晶」所住的陽台。阿孔的友人便跟他打賭,如果14天內可以成功贏得小晶芳心,阿孔就可以獨得賭金兩萬泰銖,外加兩箱啤酒。在這不合時宜的疫情期間,從一場無人機的迫降,演變為一段愛的輸贏。尤其飾演「小晶」的「Earth」艾絲特蘇普莉拉,更將在片中有剛洗完澡,僅簡單圍著浴巾在陽台曬衣服的場面,姣好身材讓觀眾一覽無疑,也讓觀眾直呼:「這種身材姣好系女孩會把人逼瘋掉的!」另一方面,「Nat」納特奇查理則演活失業賭鬼「阿孔」的渣,什麼都可以賭,甚至賭上愛情,讓人好奇結局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愛情需要編劇】劇照_本片找來納特奇查理(左)與艾絲特蘇普莉拉(右)上演「14天內愛上你」的故事)

而在《愛情需要編劇》的另一段《把恨變成愛》當中,則找來曾演出《我的甜心正太》、《特長生》等BL作品,因此在台灣頗具人氣的「Chimon」瓦奇拉維讓維瓦,以及電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女主角「Pahn」達莉莎坎波伊,兩人在片中「飆車談愛」。Chimon飾演血氣方剛的外送員「阿歐」,為了支付生病父親的醫藥費,並要照顧年紀還小的妹妹而加入飆車賭局。此時,由Pahn飾演的「神秘女孩」,開始亂入到他的工作與生活中與他競爭。只是阿歐卻不知道,這位女孩將改變他未來的命運。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愛情需要編劇】劇照_本片找來瓦奇拉維讓維瓦(左)與達莉莎坎波伊(右)上演飆車曖昧情)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鮮肉男星Chimon,早在6 歲時便在電影《13 駭人遊戲》中演出,出道至今已經累積不少知名代表作;除了驚悚詭異主題,也演過許多BL作品。外表可鹽可帥可甜又多才多藝,讓暱稱為「奇萌Chimon」的他,實在讓人難擋他的「萌力」。而擁有空靈外貌的達莉莎坎波伊,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表插畫,讓人見識到她的多才多藝。

這部集結當紅青春演員,勇奪泰國新片票房冠軍的最浪漫電影《愛情需要編劇》,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全台甜蜜獻映。本片劇情描述不信愛情的編劇家阿刁(帕查拉奇拉錫瓦特飾演),不得不在他母親於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迅速完成五段愛情故事。他在加護病房外面邂逅了小蓮(潘荻拉皮皮緹亞功飾演),小蓮對他要寫的愛情故事產生好奇,就在你來我往的愛情激辯當中,阿刁的靈感油然而生,讓他重新體會到被愛的感覺。文思泉湧的他,在跟小蓮充滿曖昧的互動下,成就出五段風格迥異、讓人心跳加速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