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1
(圖:三立電視提供/夏和熙)

女神降臨YouTube頻道自8月開始經營,每周固定更新影片,主持人夏和熙對節目也親力親為,將一手流行資訊介紹給觀眾,但最近也發生一件讓人尷尬的小插曲,該YouTube頻道11月初遭到不明人士入侵,並盜用帳號用來不斷上傳色情影片,導致頻道被YouTube官方封鎖無法使用,經多周溝通後,近期才終於回復頻道。節目強力譴責不肖人士之餘,也持續分享各種好吃好玩的產品給大眾,更將節目升級成《女神在線 Venus Online》,持續提供優質的內容給觀眾。

主持人夏和熙表示:「當下經紀人跟我說時,真的覺得很無奈,因為我們很用心在做節目,但也真的笑歪了,還是我一直在主持色情網站的節目只是我不知道,不過我們節目很正派,或許我們節目做的很好,連看色情網站的大家都會想要下單吧,哈哈!」

Vidol《女神降臨》自節目開播以來累積了不少好口碑,介紹的產品各具特色也很多樣化,在網路受到非常多關注,節目也一集比一集精彩,因此決定將節目全面升級為《女神在線 Venus Online》,希望能觸及大家的生活,把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下只要是可以變美的變好的,都會推薦介紹給大家,另也新增了神祕小單元,請觀眾持續鎖定每周三晚上八點全面升級的《女神在線 Venus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