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21
( 林予晞《戒指流浪記》。(晴天影像提供))

《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迷你劇集編劇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四項大獎,監製葉天倫表示,《戒指流浪記》是台灣少數從劇本開發到製作與宣傳,就與HBO Asia緊密合作的項目,而也是晴天影像繼《雙城故事》與Netflix合作,並與國際接軌後,再次榮獲金鐘獎的肯定。

葉天倫指出,晴天影像致力於將台灣最好的故事以及優秀的影視人才編導演員邁向國際。《戒指流浪記》同時在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林予晞入圍)、女配角(Janet入圍)以及編劇獎項入圍,這同時展現了女性力量的崛起。心目中遺珠之憾,則是宥勝與北村豐晴導演,認為他們值得被肯定。導演北村豐晴則對執導影集入圍迷你劇集獎感到開心,並謝謝評審們肯定。
( Janet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圖:晴天影像提供))
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透露,得知入圍當下一片空白,謝謝評審的肯定,可以跟先進前輩們一起入圍,很榮幸。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Janet直喊自己尖叫激動到快要哭出來,她說雖然過去和金鐘獎緣份這麼久,入圍8次拿過一次主持人獎,已經很感謝與滿足,但過去10年一直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參與,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是自己第一次以演員的身份入圍,非常謝謝北村豐晴導演、葉天倫導演與葉丹青監製和優秀的團隊帶領,她也謝謝劇中的前夫黃尚禾,引領自己在演員這條路上,才能走得這麼遠,也很感謝能獲得評審的青睞,有入圍的肯定對她而言已經是莫大的鼓勵:「我終於能以演員的身份被看到了,這是慌亂的疫情間最溫暖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