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21
(圖/郭書瑤(左)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膽色誘蔡凡熙。(圖片:皮諾丘電影提供) )

今年最纏綿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去年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為慶祝電影院在關閉近2個月終於能夠「微解封」,片商大手筆推出購買套票抽鑽石的活動,短短兩週賣破千張電影票,吸引更多觀眾走進影廳,助攻疫情中想告白的影迷脫單成功。日前蔡凡熙親自開箱套票禮包,在臉書放上多組自拍圖並寫下:「這樣願意嫁給我了嗎?」帥氣可愛的模樣吸引女粉絲大膽留言:「我願意嫁給你!」即將迎來31歲生日的郭書瑤打算在家防疫過生日,她也在IG感性寫下:「能有再一次的機會,是多麽難得可貴,請小心珍惜。」

蔡凡熙在片中獻上象徵永恆的鑽戒向郭書瑤證明自己的真心,因此在電影套票禮包中看到鑽石抽獎券時格外感到驚喜,「用小小的錢就有機會可以收到鑽石,然後再送給身邊喜愛的人,抽中的話會很開心,也很有價值。」透露現實中若有喜歡的人,一定會買一份電影豪禮送給對方,更推薦有另一半的影迷買一份送給對方,「一起手牽手著打開禮包,一起手牽著手去看這部電影。」郭書瑤則注重小巧思,「終結孤單包」電影套票內,有相當貼心的「終結孤單特別版禮物」,幽默的小巧思讓她會心一笑。

其實《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不只有蔡凡熙飾演的路克帥氣獻愛,郭書瑤飾演的小彩更堪稱「最甜女友」,其中一幕蔡凡熙深夜忙打電動,冷落坐在身旁的女友郭書瑤,擁有絕佳身材的郭書瑤直接使出必殺技,穿上性感睡衣搭罩衫小露香肩,猛然撲向對方,兩人之間不到10公分的近身誘惑,甚至能感受到對方鼻息,讓男友絕對無法忽視自己的存在。

郭書瑤現實中也是貼心女友,她表示會和男友一起打電動,還搞笑說:「我不會因為他打電動而生氣,因為男生打電動比出去玩好!」認為對方宅在家比較安心,除非男友太過熱衷投入,嚴重影響兩人相處時光,她才會使出撒嬌絕招,「討抱抱、討親親!」自信說:「基本上男生都會埋單!」如果對方還不領情,她當然還是會「森77」,直接放大絕:「拔插頭!」

蔡凡熙則和片中角色一樣是電玩迷,他曾坦言自己是「台幣戰士」,最近宅在家抗疫,也投入不少時間在電玩遊戲中,他笑言:「愛情裡不能剝奪個人時間,電玩是生活必需品!」不過女友介意時,還是會體諒對方心情,「我會收斂。」他也透露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特質,就像片中女主角小彩(郭書瑤飾)的態度,即使看到男友沈迷電動也沒發火,反倒用浪漫情趣的方式提醒對方,他大讚:「不鬧情緒、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