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21
( 朴寶英(左)《偶然成為社長》當工讀生大搞烏龍!慘遭客人氣噗噗投訴,車太鉉(右)、趙寅成(中)與解圍。(圖:friDay影音提供))

全新韓國實境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找來綜藝老手車太鉉搭檔韓劇男神趙寅成主持,由《兩天一夜》、《首爾鄉巴佬》製作人劉浩鎮打造,兩位都市男子將被派到鄉下超市擔任老闆,展開鄉村超市的營業日誌。最新一集中,以《大力女子都奉順》、《我的鬼神君》走紅的女星朴寶英登場節目擔任工讀生,她俐落的手腳和賣力的工作態度,讓忙翻的車太鉉、趙寅成鬆一口氣,但沒想到朴寶英上工沒多久,就鬧出賣錯商品的大烏龍事件,讓客人氣噗噗跑回超商投訴、直呼「我太傷心了!」。

朴寶英和車太鉉因合作2008年電影《急速醜聞》熟識,片中飾演父女的兩人,在戲外「父女情」已延續了13年,車太鉉一通電話,就讓朴寶英立刻答應擔任《偶然成為社長》首位嘉賓,顯見兩人好交情。車太鉉也沒在客氣,前一天晚上傳訊息給對方「拜託妳早點來吧」,朴寶英一來就開始教他刷卡、算帳,盡情使喚新人工讀生,幸好朴寶英很快就上手,她笑說:「因為是鄉下出身,也有打過工,所以來到這兒太親切了。」

不過,被眾人稱讚是「特級工讀生」的朴寶英竟也大搞烏龍,一位買了一盒消化劑的客人生氣地跑回超市理論,大喊「車社長你過來一下」、「我太傷心了」,原來剛剛買的一盒消化劑裡少了2罐,明明是要買全新的東西卻是被用過的,讓眾人看了當場尷尬爆笑,客人無奈說:「剛剛要吃的時候差點噎到了。」3人趕緊道歉並換了新的一盒才讓烏龍事件落幕。

由於超市兼具複合式小吃餐廳,趙寅成負責掌廚料理,推出的螃蟹拉麵、明太子蛋捲獲客人讚嘆連連「零負評」,但獨自一人下廚也讓他手忙腳亂,不停在切菜備料,讓他擔心起節目綜藝效果、問說:「一直切蔥會有趣嗎?」但當他看到滿座客人幸福的吃著他的料理,忍不住感動說:「不覺得這畫面很美嗎!」

趙寅成也因為高大帥氣的外型不斷吸引客人的注意,還一度被誤認是原本超市老闆的女婿,有次他向兩位奶奶客人說:「因為我是新來的,做事比較慢請多多包涵。」奶奶們就笑回:「因為帥所以沒有關係!」連大叔進門消費,都大聲告白「我是你的粉絲,你在電影裡的模樣真的很帥」,趙寅成也幽默回應:「在電影裡是那樣,但我現在在這處理明太魚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