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21
(《奔跑吧兄弟》張鈞甯素顏 中天綜合台提供)

由鄧超、李晨、Angelababy(楊穎)、鹿晗、鄭愷、王祖藍、陳赫、鹿晗領銜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在中天綜合台受到熱烈回響、好評不斷,不論是闖關遊戲或撕名牌,都是每週眾所期待的重頭戲,本集(週日7日)特別來賓張鈞甯、林允、馬思純、何穗、賈玲,賽制採1名騎士1名公主的雙人組合,開啟了一場「世界公主爭霸戰」。

在進行騎士與公主相見歡之前的「猜猜我是誰」,氣質女神張鈞甯躲在布幕後,故弄玄虛對搭檔李晨給提示:「曾經在情感上傷害過你」,站一旁的鄭愷不忘補刀:「可害過他的女人挺多的」,讓李晨嚇得趕緊拉開布幕,一掀原是曾一起演過戲的張鈞甯,兩人相視笑開懷。而鄧超在揭開布幕之前則是先小心翼翼地打招呼,聽到女來賓的笑聲不禁直呼:「太熟悉了」,沒想到惹來她嬌嗔:「唉唷,不要這樣嘛!」讓隔壁男隊友立刻暴動,彷彿鄧超背著范冰冰偷人似地逼問:「鄧老頭你到底在外面幹啥啦!」一臉無辜的鄧超拉開布幕,果然如他臆測正是曾一起合作電影的女星林允,第一次參加《奔跑吧兄弟》的她,身邊圍繞著男隊友不肯散去,直到鄧超下達「逐客令」才摸著鼻子乖乖歸位。

《奔跑吧兄弟》的泥潭大戰是所有參賽隊員的惡夢,因為頭髮耳朵都會卡滿爛泥,很難清理,不過為了過關斬將,大家還是甩開偶包開戰,就連向來知性恬靜的張鈞甯,也毫無保留的放開自我,在泥潭大戰拚勁全力「相愛相殺」,火花四濺,為了求勝小宇宙全爆發,只見女神公主們一個個瞬間變成泥娃娃,男士們看著不禁感嘆:「真的好拚」。

比賽進入「憤怒的公主」也相當精采,為考驗騎士與公主的演技,每對組合必須挑戰毫無準備的即興演出,堪稱「最萌身高差」的王祖藍與何穗,一開場就戲精上身詮釋分手戲碼,王祖藍一個飛撲抱住了何穗的腿,跪在地上求她不要走,苦情男主角狂秀泰語,何穗也不遑多讓接口溫州話,異國戀鬧分手,令人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