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20
( 申惠善在《哲仁王后》受封史上最暴力娘娘!(圖:friDay影音提供))

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由《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申惠善、《愛的迫降》金正鉉主演,申惠善飾演的「哲仁王后」在一次落水事件中,和現代青瓦台主廚崔振赫交換靈魂,從此變成在宮中陰陽怪氣且笑料百出的中殿娘娘。「他」為了釐清真相並且回到現代,和飾演「哲宗」的金正鉉展開各種相愛相殺的刺激情節,堅持和王「No Touch」的推拉互動令觀眾直呼有趣!最新一集收視率9.022%再次刷新該劇紀錄,《哲仁王后》friDay影音即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全台獨家首播。



申惠善在劇中喬裝成男性出宮,卻巧遇正在秘密謀策揪出逆賊的金正鉉,恰巧金正炫一直認為中殿是敵營派來的內奸,因此對她產生殺意,不過內心其實是現代人的申惠善絲毫沒察覺對方敵意,演變成一連串甜蜜又殺氣騰騰的眼力遊戲。王為試探中殿是否認出自己,頻頻找機會近距離對視,結果先被中殿吃完麵的打嗝味熏昏,接著又在執行「合房」任務時,半夢半醒間把對方誤以為是夢中情人,再次把申惠善抱入懷裡,申惠善嚇的狂揍金正鉉一頓,可說是史上最暴力中殿! 《哲仁王后》還上演古今美食大戰,現代青瓦台主廚崔振赫穿越至古代中殿的身體裡,忙著對付宮中各種困境,對料理的要求依然沒有鬆懈,由於不滿御廚手藝,只好親自下廚大展身手,用古代道具自製朝鮮版拉麵,只見申惠善親手捲拉麵,有模有樣的準備食材、製作調味料,最後大口享受熱騰騰的拉麵,讓人在看劇當下也想煮碗泡麵大快朵頤。

該劇不按牌理出牌的劇情更是看點之一!申惠善3集就吻了2次,對象卻都不是男主角。她繼首集和交換靈魂的崔振赫上演水中人工呼吸吻,第三集則在回憶中與飾演男二的羅仁宇上演深情淚吻。原來,中殿「金素容」在失去記憶前和表哥有著深厚情誼,當她正在為入宮一事徬徨悲傷時,對方陪在她身邊並且給予深情一吻,申惠善瞬間落淚,也讓人立刻感受到角色的心痛,甚至有劇迷立刻倒戈變成「男二派」,期待2人有更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