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20

有神明代言人之稱號的知名命理師-沈嶸(2/13)率領魔法命理學院的徒兒們,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化身幸福食神,與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一起為獨居老人送餐,現場沈嶸也捐贈善款新台幣十萬元,作為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之用途;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社會恐慌,沈嶸還多捐出50條浴巾及50個「正能量防護罩」魔法純天然羊乳皂,推廣用魔法皂洗手及洗澡清潔,讓老人家天天有魔法正能量來對抗病毒。

里長方荷生表示:因應疫情,人心恐慌,人人減少出入休閒娛樂公共場所,原訂很多的活動都取消了,本以為沈嶸女士的公益活動也會暫停,但沒想到她還是願意持續前來關懷這些獨居長者們,真的是令人感動。沈嶸說:我向神明發願「每月一公益」在台灣傳遞正能量,魔法學院每月捐出30名客戶的算命諮詢費,現金十萬元的善款給弱勢團體,沈嶸說做公益不會停止,我以行動證明持續做公益20年就能累積2400萬善款,希望拋磚引玉帶領社會大眾關懷台灣的弱勢團體,一起幫助需要的台灣人民。

沈嶸表示:肺炎疫情超乎想像的嚴重,想要獲得身心靈上的平安,一定要請神明來幫忙,尤其是流行性及傳染性相關的疾病,首推「藥師琉璃光如來」。沈嶸教大家自製神明祈願線香,準備一把香,在外袋上面寫:「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保佑全家平安順遂,健康有元氣,精氣神飽滿,開心喜悅正能量。」下面再列出家人的「名字」、「生日」及「住家地址」,並蓋上個人私章,就完成藥師琉璃光如來祈願線香了。

沈嶸也說: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政府官員很努力幫人民在各個層面把關不敢鬆懈,面對疫情都嚴陣以待,全台灣的人民也都會全力支持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希望大家都按照政策落實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