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20
(照/《你的情歌》主創勤跑粉絲見面會)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在小年夜榮登華語電影冠軍,上映至今11天全台票房近1200萬,感動口碑持續升溫,影視界也掀「情歌熱」。影帝吳慷仁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懷抱夢想』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好的禮物!」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也稱讚:「電影質感真的很好。」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則說:「每個角色都讓人心生共鳴,佳嬿姊姊被拍得好漂亮。」人氣影星邵雨薇淚推:「音樂帶動了情緒,很喜歡!」金鐘最佳男配黃鐙輝讚賞《你的情歌》很熱血、浪漫、充滿音樂又有很多粉紅泡泡,讓觀眾看得很揪心的電影!歌手閻奕格與楊銘威、方志友、姚以緹、楊孟霖、徐鈞浩、晏柔中、歐陽倫、林子熙、錢俞安、樓心潼也大力推薦,超人氣電視劇《想見你》的劇組也衝戲院支持,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更驚喜化身台北許先生、施先生跟顏先生對柯佳嬿問電影問題,影視圈掀起《你的情歌》朝聖熱潮再次炒熱話題!

近日《你的情歌》導演安竹間率演員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接力勤跑戲院舉辦映後見面會,許多熱情粉絲更衝戲院五刷、十刷,甚至有影迷因近距離跟偶像見面而激動落淚!柯佳嬿更爆料看《你的情歌》首映時,看到片中謝博安台詞說:「我想像不到比妳漂亮的女生長什麼樣子。」柯佳嬿就轉頭盯著坐在隔壁的謝博安,露出禮貌不失禮的微笑,逗趣互動笑翻全場,而被粉絲稱為「老師專業戶」的傅孟柏更幽默喊話:「什麼老師我都演。」謝博安則透露片中看到邢致遠和余靜在ATM情形,他心中OS是:「喜歡的女生連手都沒牽就被別人抱走了,好氣!」可愛反應逗樂所有觀眾,而謝博安幾乎場場都被粉絲點歌,他也不吝嗇秀出好歌喉,把戲院變成小型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

此外,《你的情歌》主創勤跑見面會活動的幕後小故事也精采無比,有次搭車趕活動時,負責載柯佳嬿的司機竟然直接背出電影中謝博安療癒柯佳嬿情傷的暖心台詞:「妳有新朋友了,不缺朋友。」再再證明電影中的台詞金句深深打動人心。而三位主演工作之餘也不忘搞怪,除了謝博安跟傅孟柏在西門町街頭搞笑模仿電影海報上的姿勢之外,有次柯佳嬿、傅孟柏和謝博安三人不約而同穿了大衣外套,於是三人趁著天色正美時合拍美照,再把片名《你的情歌》翻成韓文和日文搭配,製作成「偽海報」引起廣大網友紛紛尖叫:「準備進軍海外。」、「跪求日韓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