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9
(國民初戀「金所炫」擔任博士倫彩色隱形眼鏡品牌「LACELLE蕾絲炫眸」亞太區代言人,展現自信堅定的個人魅力,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童星出身的新一代國民初戀金所炫,近期將以新作品《喜歡的話請響鈴》、《綠豆傳》與大家見面!螢光幕前的她,散發年輕活力氣息,更增添幾分成熟知性,也因為清新氣質的風格獲得博士倫的青睞,成為彩色隱形眼鏡品牌「LACELLE蕾絲炫眸」亞太區代言人,並即將推出首播的年度廣告,在廣告中展現自信堅定的個人魅力,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踏入演藝圈至今已經有十年的金所炫,不僅有多部作品,更是許多人的演藝前輩,但其實真實年齡的她才20歲!上大學後的金所炫,不僅更為知性成熟,從近期金所炫在IG上分享的照片中,也可發現金所炫越來越有小女人的魅力,讓粉絲們直呼:「太美了!好想趕快看到妳!」憑藉其氣質甜美的形象,金所炫也獲得網路溫度計「超好感初戀系女神」調查第一名!同時擁有清純散發仙氣與知性魅力小女人的金所炫,唯一保有的是她那閃耀自信光采雙眸。近期成為博士倫「LACELLE蕾絲炫眸」亞太區代言人的金所炫,配戴多款隱形眼鏡,完美演繹百變風格,即將釋出的廣告中分享自己展露自信的秘密:「每當我感到害怕,想閉上眼的時候,就相信心底的自信感吧!從眼裡綻放的自信光采,是可以讓你面對各種挑戰的!」


近年來,自然散發迷濛眼神的造型逐漸成為趨勢,LACELLE蕾絲炫眸系列延續博士倫講究舒適的產品特色,結合韓國設計生產研發技術,為鏡片花色及圖紋注入流行新元素,讓消費者輕鬆擁有舒適與美感兼具的配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