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9

(照片:凱渥提供/邱馨慧棚內婚紗照)

名模邱馨慧6月23日已低調的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婚禮,但她卻是近期才進棚「補」正式婚紗照,原來是邱馨慧找來設計師好友詹朴量身打造婚紗,在新加坡婚禮上邱馨慧便是穿著這件禮服將自己下半輩子和老公綁在一起,也因為想要像已逝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那樣,和設計師一起拍訂製婚紗照,才特地另外挑個好日子進棚拍攝,新婚夫妻黏TT,邱馨慧和老公卻是老夫老妻相處模式,讓人妻邱馨慧明示暗示本來就夠黏人的老公可以再更甜點沒關係。

甜蜜新婚的邱馨慧笑容藏不住,拿著自己綁的捧花帶著緊張的老公完成婚紗照,老公爆料邱馨慧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看起來很酷,但每當有需要,她總是邊罵邊照顧他。提到當初在北海道的求婚台詞「希望她不要當追愛的人,而是當一個被愛的人」,其實是老公在機上看電影學的台詞,讓邱馨慧大翻白眼,嘆自己是老公出社會後唯一且最後一個女朋友,在浪漫的部分總需要她多加教導。

不過邱馨慧打趣老公嘴很甜,不停保證新加坡男人超級專情,雖然遠距離戀情,一兩個月才見一個禮拜,讓兩人靠電話煲愛,熱戀時期曾不掛電話陪伴彼此入睡,現在每天也會視訊兩個小時,曾被朋友詢問電話怎麼都打不通。但邱馨慧仍然怨嘆老公黏歸黏,將她追到手後熱情卻冷了一些,喊話老公要像當初追求她時的貼心,讓她時時體會被追求的感受。
(照片:凱渥提供/邱馨慧在義大利球場邊拍攝婚紗照)

邱馨慧憶起曾跟已逝的Oscar de la Renta設計師合作,當時就有訂做婚紗的想法,一件很簡單經典、可以看很久的婚紗,當被男友求婚後,她想到好友詹朴。兩人相識於2015年倫敦時裝週,當時邱馨慧便是走詹朴的秀,也是她在國外第一次跟台灣設計師合作,後來陸續有其他的合作情緣,長久累積下來邱馨慧堪稱是品牌之友,合作前還特別詢問詹朴是不是第一次幫人做婚紗,笑說自己不想當第二;詹朴在設計上配合新娘簡單俐落的個性,做工沒有太繁複,僅加入邱馨慧喜歡的星星刺繡,同時保有設計師特色手法,從婚紗肩帶和輪廓剪裁可見一斑。

邱馨慧的婚禮照無論是地點或是拍攝方式都非常別出心裁,除了前往米蘭教堂,另外因為男友喜歡義大利杜林的尤文圖斯足球隊,在陪男友去看球的時候,她特別戴著頭紗、穿著紗裙和球衣入場,在觀眾席吸引眾多球迷目光,場邊的觀眾鼓譟歡呼,而且球場的婚紗照還是場邊攝影師主動幫他們拍攝,邱馨慧事後也和好心的攝影師交換郵件和臉書聯絡方式,幸運得到這麼不同以往的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