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9
(照/林柏宏在《小女花不棄》中表現亮眼圈粉無數)

好評不斷、網路人氣居高不下的《小女花不棄》今年8月將在中天、中視全台首播。由0負評女神林依晨、古裝劇專門戶張彬彬及實力派酒窩男神林柏宏領銜演出。故事主要講述「聖女」花不棄(林依晨飾)是唯一能打開碧羅天寶藏的關鍵人物,為多方勢力所覬覦,同時周旋在陳煜(張彬彬飾)和東方炻(林柏宏飾)之間的武俠愛情劇故事。劇情緊湊曲折,除了癡情單戀、苦情虐戀,更有粉紅泡泡瀰漫的甜蜜相戀,今年暑假必看強檔大戲,即將隆重上映。

除了高顔值的張彬彬電翻一票迷妹,林柏宏在劇中演出可愛又霸道的東方炻也圈粉無數,天天追著花不棄死纏爛打,癡情形象深植人心。被問及覺得為什麼東方炻追不到花不棄,林柏宏笑回:「愛情裡面本來就沒有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很想問我自己。」他認為天時地利人和都很重要,如果花不棄在遇見陳煜前就先遇見東方炻,也許也會對這麼深情又投入的東方炻感到心動,「感情的世界本來就很難說的。」

《小女花不棄》的拍攝場景可看性十足,演員們甚至得在高溫的沙漠中穿戴厚重的頭套戲服演出,而林柏宏認為這是整部電視劇中最可愛的一個橋段。花不棄和東方炻兩人被困在沙漠中,看似輕鬆的在打情罵俏,實際上卻是在廣大的沙漠中迷路只能相依為命,不停的鬥嘴、捉弄對方,但又不能沒有彼此,林柏宏說:「我覺得那可能是東方炻這輩子最開心的回憶吧!」

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近幾年重心轉移到電影作品上,他表示各種類型的片子都會想參與,也想嘗試演出有心理疾病的角色、殺人犯或是超級英雄。今年以《小女花不棄》重返電視螢幕,林柏宏表示:「我很久沒有電視作品,所以非常非常期待用這個角色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