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9
(照片提供:華納兄弟)

泰坦巨獸哥吉拉一鳴驚人!【哥吉拉II怪獸之王】電影前所未見地將危機拉到全世界,17隻泰坦級巨獸同時從地底深處甦醒,王者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至極的戰鬥力足以讓天地間風雲變色,也撼動比美國、日本提前兩天上映的台灣電影市場,5月29日上映單日,全台票房飆破2214萬,為【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系列再度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為了迎接【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上映日的到來,電影公司在杜拜舉行一場史詩怪獸佔領哈里發塔倒數計時的活動,將電影中4隻最強大的怪獸:拉頓、摩斯拉、王者基多拉與哥吉拉衝突對決的視覺畫面,透過哈里發塔828公尺的外牆螢幕投放出來,配合震撼的音樂讓圍觀的民眾連連發出驚呼聲。這堪稱目前電影史上最大的宣傳手筆之一,而且也只有哥吉拉這種泰坦級的怪獸能夠配合得上哈里發塔的螢幕外牆,最後在觀眾的歡呼下,哥吉拉朝向天空噴射出經典的「原子吐息」達到活動的最高潮,也點亮了杜拜的夜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怪獸宇宙」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敘述神秘的「君主」組織一直在暗地裡追蹤著沉睡在世界各地隱密深處的怪獸,直到王者基多拉被喚醒,超過17隻的泰坦級巨大怪獸也隨著牠一同甦醒,「君主」組織必須在全世界各地分頭對抗這些泰坦級巨獸。哥吉拉、摩斯拉、拉頓與王者基多拉這些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超級物種,如今重新出現在地球,牠們都想爭奪至高地位,也讓生活在其中的人類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