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9
( 新聞提供:WEBTVASIA TAIWAN)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今(13)日舉辦首場「比心小幸福 簽唱會」,簽唱會現場小鈅演唱新歌<比心小幸福>,和歌迷互動玩「比心幸福拳」,簽唱會最大彩蛋邀請「聲林之王」季軍許莉潔到場現場合唱歌曲<千年>,讓現場歌迷大讚很像是歌唱決賽的水準等級,紛紛敲碗加碼多唱幾首,小鈅共唱了五首歌曲,讓歌迷見識現場LIVE演唱實力。

小鈅被問到首次以歌手身份舉辦簽唱會卻邀請超級會唱的實力戰將同台飆歌是否風險太大,小鈅說:「之前我們有一起拍袁詠琳的終於勇敢了MV,當時就有注意她,很欣賞許莉潔的歌聲,覺得她歌聲很有能量,未來一定是小天后, 自己是一直想找她合作,本來想說透過臉書傳訊息,但因為臉皮太薄,就拜託公司的人提出邀約,覺得可以和厲害的人一起享受唱歌覺得很開心,沒有覺得有壓力的風險,反倒覺得榮幸。千年這首歌其實難度在高音和合音,合音的部分自己練了很久覺得很有心得,現場聽莉潔的高音讓人覺得是種享受。」許莉潔接著謙虛說:「小鈅的聲音真的非常的甜美,看到本人更是覺得好可愛,聽她現場唱歌自己都要融化了,「國民女友」的稱號果然不同凡響,我們明明同年,但相比起來,我的聲音真的成熟很多。」

兩人簽唱會彼此鼓勵打氣,小鈅跟歌迷說許莉潔也要推出新作品了,大家一定要支持她。主持人請小鈅教許莉潔如何成擺出名模姿勢六連拍,許莉潔說:「一接到擔任簽唱會嘉賓邀約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要跟小鈅合照 ,覺得她的臉真的太小了啦!!我可能要離小鈅五步的距離,或站小鈅後面側身讓她擋住我,最近也很努力瘦身當中,希望有天可以變得跟小鈅一樣美!示範名模六連拍的時候,許莉潔很努力學習擺名模不協調的姿勢說:「希望透過跟小鈅學習,等我未來發片的時侯拍照也可以有氣勢並且美美噠。」

小鈅過往翻唱多首Cover獲得粉絲喜愛,這次簽唱會公司設下魔王關,挑選天王天后的歌當成考題讓小鈅現場抽出即時演唱,小鈅說除了新歌<比心小幸福>之外,最近有經過歌唱密訓,也把這場簽唱會當作成果驗收,希望現在詮釋這些經典歌曲,可以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後來抽到了王心凌<當你>、張韶涵的<看得最遠的地方>、田馥甄<小幸運>,小鈅說自己是張韶涵的鐵粉小迷妹,對她的歌很有感觸, 可以趁此機會唱偶像的歌獻給歌迷覺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