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9
(圖/摩斯漢堡服務天使受獎_夥伴應援)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今日(4/23)舉辦「2019第六屆連鎖業績優服務人員『服務天使獎』」表揚頒獎典禮,獲選名單中摩斯漢堡由雙和醫院店江淳絜及財務課江玉琳兩位優秀夥伴奪下殊榮,顯示摩斯漢堡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落實企業對社會責任的重視。

摩斯漢堡第一線服務人員江淳絜表示,非常熱愛餐飲服務業,以「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為人生座右銘,認真培養專業能力的技術以提供顧客貼心的服務。由於服務的店在醫院內,尤其是到醫院的人,心情一定是五味雜陳的,我們更需要用「心」展現服務的熱忱,時時傾聽顧客的心聲、洞察顧客的需求。江淳絜對他們的處境感同身受,以同理心的工作態度主動體貼與關懷顧客,營造溫馨的實體環境,使他們心中充滿溫暖、感到安心與陪伴,也因此經常受到許多顧客的讚美與認同,正因如此,獲得「服務天使獎」之殊榮。

任職於財務課的江玉琳,財務部與店舖經營有密切關聯,更關於公司利益,因此做事必需特別仔細與謹慎、要面對不小的壓力,玉琳以人生座右銘「開心過生活,認真做事情」來勉勵自己,除了要盡心盡力完成自己負責的工作,更有高度的「責任感」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與能力,除了協助店鋪處理帳款各項事務,積極協助店舖保全現金差異的核對,避免舞幤,門市如遇現金詐騙案,儘快給予協助,避免現金損失的風險,在2018年導入信用卡支付功能,讓用餐體驗更加美好且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