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9
(照/【艾莉塔:戰鬥天使】導演勞勃羅里葛茲、原著作者木城幸人、監製詹姆斯卡麥隆、羅莎薩拉查、克里斯多夫華茲出席北京首映)

詹姆斯卡麥隆監製、導演勞勃羅里葛茲聯手打造年度史詩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自春節賀歲開片首日以來全台票房累計新台幣2億4800萬,達成全台票房冠軍三連霸!不只台灣票房表現出色,日前監製詹姆斯卡麥隆前往北京宣傳時,現場狂吸大批粉絲朝聖,導演張藝謀、知名女星周冬雨及李冰冰出席首映站台力挺之外,就連【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劉慈欣、導演郭帆也不敵傳奇名導魅力,尤其【流浪地球】導演郭帆興奮表白自己從15歲起看過【魔鬼終結者2】之後就被詹姆斯卡麥隆圈粉、因此立志成為電影導演,顯見詹姆斯卡麥隆對影視產業的影響力之深遠。長期關注科幻題材的詹姆斯卡麥隆樂於交流,也大方公開讚賞【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劉慈欣才華洋溢,早已經是他的書迷,期待未來看見更多翻拍劉慈欣文本的科幻電影躍上大銀幕,展現英雄惜英雄的恢弘氣度。

果然【艾莉塔:戰鬥天使】中國首周票房火速衝破新台幣21億,超越話題強片【流浪地球】榮登票房冠軍,觀眾狂讚詹姆斯卡麥隆再度打造前所未見的視覺特效饗宴,全球票房口碑都再度衝上高峰,接著台灣本週將迎來228黃金檔期,預備連霸四週票房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