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9
(照:《女力報到》台中粉絲見面會活動照)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今日(23日)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演員楊晴、梁瀚名、梁舒涵、鯰魚哥、鄭亞開心會粉絲,現場五千位粉絲不畏低溫清晨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擠爆中友百貨,粉絲還不忘送上小禮物與卡片,讓演員備感窩心。

今天腦公羅平不在,楊晴說:「難得羅平不在身邊,我可以大解放和梁瀚名、鯰魚哥大玩壁咚。」甜蜜蜜CP兩人組鯰魚哥與鄭亞在來台中路上一路上放閃,結果鯰魚哥抽到與粉絲PK伏地挺身加碼,讓鄭亞坐在身上,挑戰喝水500cc。訪談中,鯰魚哥自己要求想早點與鄭亞有吻戲,鄭亞笑回:「你有問我過的意見嗎?」
(照:《女力報到》台中粉絲見面會活動照)
在往台中見面會的路上梁瀚名打趣說:「好孤單,老婆不在身邊。」楊晴回說:「我腦公也沒有來啊!」在旁閃不停的鯰魚哥和鄭亞兩人,梁舒涵說:「你們可以了唷!」擁有超高人氣的梁舒涵終於滿足粉絲的願望來到台中場見面會,現場指導小粉絲畫畫,意外畫出超像房東馬大房的豬,逗得全場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