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9
(照/誠品電影院將在2.20推出《黑色黨徒》全台唯一大銀幕獨家放映、只送不賣特別場)

奧斯卡入圍強片獨家搶先放映,2/1至3/3就在誠品電影院!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墨西哥名導艾方索柯朗的黑白片《羅馬》,一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等十大獎項,是本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作品,繼去年底在誠品電影院獨家追加場次,口碑爆棚,2/1起誠品電影院再推院線獨家放映,這次千萬別錯過!甫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黑色黨徒》,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指標獎項,誠品電影院2/20推出全台唯一大銀幕獨家放映、只送不賣特別場,於誠品電影院集3張不同入圍奧斯卡電影票券,即可兌換《黑色黨徒》放映入場券,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橫掃歐洲電影獎的波蘭外語片《沒有煙硝的愛情》, 2018年底在誠品電影院搶先全台放映,一票難求,跨年場再推2場次場場熱賣,「2019奧斯卡特別放映」再度推出搶先播映場,滿足上次未能買票入場的影迷期待!此外,由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飾演主角梵谷的《梵谷:在永恆之門》、《竊聽風暴》奧斯卡金獎導演最新史詩《無主之作》、揭露美國最家喻戶曉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傳奇一生的《RBG:不恐龍大法官》,也都在誠品電影院搶先放映。誠品電影院「2019奧斯卡特別放映」倒數中,相關資訊請關注誠品電影院FB:https://zh-tw.facebook.com/eslite.arthouse/。

奧斯卡入圍必看片單,只在誠品電影院!曾以《地心引力》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墨西哥名導艾方索柯朗,睽違5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羅馬》,本片以導演的童年回憶為藍本,從小家庭的角度綜觀墨西哥的動盪年代,被視為艾方索「給墨西哥的情書」。除了《羅馬》即將於誠品電影院院線獨家放映,另一部全台唯一大銀幕獨家放映強片《黑色黨徒》,描述70年代一名黑人警官陰錯陽差混入美國3K黨的故事,導演史派克李用諷刺幽默的手法,呈現了始終存在的種族問題,議題嚴肅但娛樂性高,節奏緊湊、剪接高明,是今年值得一看的強片!

不可錯過的超強片單還有,搶先全台在誠品電影院放映的《梵谷:在永恆之門》,這部片聚焦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完美詮釋梵谷的實力派硬底子演員威廉達佛,不僅憑本片獲得2018年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奪下本屆奧斯卡影帝的呼聲更是水漲船高!除了威廉達佛,本片更網羅坎城影帝麥斯米克森、金球影帝奧斯卡伊薩3大影帝同台飆戲,十分過癮!此外,口碑沸騰的宮鬥話題大作《真寵》、金球獎最大贏家《幸福綠皮書》、迪士尼重金打造的經典歌舞片《愛・滿人間》、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黎巴嫩代表《我想有個家》,以及被譽為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最佳表現作品《愛・欺》,也都在誠品電影院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