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8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龍千玉與唐氏寶寶手作餅乾)

龍千玉伴唐寶寶愛心過中秋!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時代佳人》,日前專程拜訪唐式寶寶相伴一起手作「愛啟程」餅乾,而中秋即將到來,龍千玉開心的跟唐寶寶們學作烘培,體驗手作餅乾的樂趣,也幫忙促銷中秋月餅!龍千玉有感而發的淚說「身為人母,看著孩子們一天天的進步,真是最大的安慰」!

提到與唐寶寶的結緣,龍千玉說因為拍攝新歌《時代佳人》MV,認識片中主角5歲的寶寶子心,在拍MV時,她小小年紀,十分的乖巧聰慧,認真傳神的演出,讓她深受感動,因而趕在中秋節前,特地拜訪學習手作「愛啟程」餅乾系列,也幫寶寶們趕工中秋禮盒。龍千玉說:「會邀演藝好友與粉絲們來購買「愛啟程中秋禮盒」,這不僅是中秋月餅,更是一個愛的傳遞,期待大家能共襄盛舉,讓愛能不斷的傳遞!」

而新專輯復古造型引發熱烈迴響,唱片公司趁勝推出「尋找時代佳人」活動,即日起到9月15日止,邀請粉絲上傳變身創意佳人造型與傳唱影片到龍千玉臉書粉絲團,將由龍千玉選出3名最具創意獎,龍千玉笑說:「已經有看到男粉絲變身佳人造型,讓人十分驚艷耶,很期待看到更多不同創意的佳人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