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8
(圖片提供: 史科特音樂、KKFRAM :王艷薇與謝和弦相見歡)

「音樂鬼才」謝和弦親身力挺,知名「史科特音樂」製作人陶山老師親自操刀打造,來自大馬,擁有渾厚肺腑嗓音的新生代歌手王艷薇Evangeline,由於創作的音樂深受大學生與輕熟上班族喜愛,即使在不做大力宣傳下,也獲得極高度口碑肯定,就連「音樂鬼才」謝和弦也對王艷薇讚不絕口,私下主動透過個人臉書互加帳號成為好友。

說到與謝和弦結緣,王艷薇很榮幸,「實在是很意外!因為謝和弦在我心中,是音樂領域上非常值得學習的對象!我很欣賞謝和弦在音樂上的『FUN』,他與歌迷的連結度總是非常親近!記得當時我在馬來西亞,那時天氣很熱,心情煩悶下聽到謝和弦的『於是長大了以後』,我不自覺著迷曲中旋律,就隨興Cover上傳,雖然我聽不懂台語,唸起來也不太輪轉,但沒想到這首Cover竟意外吸引『謝和弦』用私人帳號加臉書和主動分享,這一分享,讓我榮幸與謝和弦有了更多在音樂上的交流!」王艷薇說。而這個好聲音,也透過網路相傳推薦,讓素有「音樂魔鬼製作人」的陶山老師聽到,繼而受到老師全力栽培!

受到陶山老師栽培,在老師諄諄指導下王艷薇將歌曲寫的更完整圓融,陶山老師也讚王艷薇是個「一點就懂,天生就是做音樂的料!」的好學生,因此在曾沛慈、韓庚、郭靜、江美琪、李佳薇等歌手作品中,都可看見王艷薇這個名字的存在。除了持續累積創作,在歌迷殷殷期盼「敲碗」下,王艷薇也將從幕後現身幕前親身與粉絲見面,並帶來最新作品「天使親吻過的聲音」、「夢見」、「掰」,王艷薇也相當期待表示,想親自聽聽歌迷對自己的意見,「希望大家能毫無保留,不管好的、壞的都要指教喔!」王艷薇說。

好聲音不寂寞,由「史科特音樂」、「KKFRAM」兩大首席廠牌攜手主辦,8月24日(五)晚上八點整,王艷薇將於「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Backstage café)」舉辦個人專屬首場新歌音樂發佈會,當天除了會演唱一系列耳熟能詳的好歌,包括最火主打「保存期限」、BL深情劇「紅色氣球」片尾曲「晚安」與插曲「框不住的愛」,還有人氣劇「如朕親臨」插曲「句點」等,讓現場歌迷能直接聽到王艷薇的渾厚美聲天籟外,還能近距離與她進行音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