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8
(照片/綜藝菲常讚-開場-朱海君)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軍中情人方季惟、台語歌手朱海君,還有難得合體的女團錦繡二重唱與蜜雪薇琪,清一色女子軍團大飆歌,已婚的朱海君還對張菲大告白:「菲哥是我結婚前最想嫁的男人,後來只好濫竽充數找了NONO」,被其他人笑「菲哥跟NO哥也差太多,只有一個「哥」字是一樣的」,朱海君還感慨自己剛出道時碰上張菲半退休時期,兩人不能在節目上相會,有機會見面竟都在喪禮上,朱海君表示:「告別式的場合看到菲哥也不能表現得太開心,真的很為難,終於讓我等到上菲哥節目的機會」,卻被王仁甫吐槽:「耶,我們這集節目也是在清明節期間播出的喔,跟慎終追遠很有緣」,引來全場大笑!

《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錦繡二重唱跟歌手朱海君同台,因為朱海君的老公NONO曾經因為拍戲跟琇琴傳出曖昧情,也讓兩人同台的氣氛有些微妙,讓琇琴連忙解釋:「都是為了戲劇做出的效果啦!」,也讓張菲補說:「如果沒有過去這段,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好的選擇」,讓朱海君會心一笑。而不知道是否要讓老婆安心,還是知道朱海君婚前很哈張菲,NONO特別來探班,幫老婆送便當,兩個人還在節目上喝調酒,露出了陶醉的表情,也被張菲虧說:「朱海君回家喝酒就是這個表情,看仔細了喔,哇!NONO真是太幸福了」,最後NONO硬是不走,上演夫管嚴硬要盯著老婆錄影,也惹得朱海君稍稍不悅要他快點回家帶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