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8
(照片:齊石傳播提供/鍾麗緹)

被譽為最經典「美人魚」的鍾麗緹今日(30日)為拍攝代言保健食品廣告專程來台5天,一到台灣就非常開心的說:「來台灣真的好開心啊!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鍾麗緹表示自己來台灣一吃就愛上的是「脆皮雞排」和「珍珠奶茶」,她興奮地說:「真的到天堂了!」他更表示自己能了解女生想減重的痛苦,因為她自己也很愛吃甜品,曾為了減重,兩個月戒掉糖,讓她大呼辛苦,兩個月後直到去旅遊才放棄戒糖。她為了保養身體,最注重的就是不讓身體吃生冷的食物,不喝酒、咖啡因,還有腸道健康,每天都喝2000c.c的水,表示這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宮,不排除再為老公生一胎男生。

鍾麗緹擁有三個可愛的女兒,大女兒張書琴(Yasmine)二女兒張子晴(Jaden)及小女兒張紫凝(Cayla),她提到今天剛好收到一個真人秀節目邀約,是想邀請他的大女兒上節目,被問及是不是戀愛類的節目,鍾麗緹開玩笑說:「我不會給她談戀愛!」其實Yasmine已經有個外國男友,目前在加拿大唸書,鍾麗緹也看過男友本人,認為是個不錯的男生,不但會下廚做飯,還會提醒女兒要打電話給媽媽,讓她讚不絕口。訪問中提到最近孫鵬、狄鶯的孩子在國外唸書的新聞事件,問鍾麗緹是否擔心女兒,她則表示有提醒要格外小心,但認為女兒在國外讀電影,視野打開了,擁有很精彩的生活讓她覺得很驕傲和開心,但也提醒將要出國深造的孩子要多多注意言行,她表示:「因為在美國常發生這樣的事情(恐怖攻擊),所以會很敏感,只要說我有Bomb馬上就會被抓。」

擁有幸福家庭的鍾麗緹被問到是否還可能再拍性感寫真,她笑開懷並表示:「現在要拍的話要問我老公吧!」她忠實於開心生活、要有新鮮感,她說在結婚一週年時想給老公張倫碩一個驚喜,讓工作完回到飯店就看到她在飯店裡,想把這驚喜感動的一刻錄下來,沒想到張倫碩一進門就全身脫光,讓她傻眼,鍾麗緹笑說:「本來想公開的視頻都不能播了。」鍾麗緹說她老公是一個很性感的人,尤其是寫歌的時候,期待能再推出新作品,換她當老公的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