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8
(照片提供:吳映潔工作室)

鬼鬼吳映潔大手筆,砸三十萬元辦春酒犒賞身邊工作人員不說,原本就是人來瘋、開心果個性的她,秉持著讓大家開心的精神,特別結合目前超夯的”旅蛙”手遊為dress code主題,把參加春酒的賓客個個都打扮成旅蛙,只見現場約四十人參加的春酒頓時成綠壓壓一片的青蛙派對,打扮成旅蛙的人還在中式餐廳吃著佳餚,效果”吸睛”之餘還引起餐廳服務人員及其他客人側目及駐足觀賞,笑點滿載的春酒宴讓工作打趣笑說,「穿著青蛙裝邊吃上海菜這樣荒謬的鬼點子真的只有鬼鬼想得出來!」

懂得感恩的鬼鬼每年總會在歲末年終請辛苦的工作人員吃飯,去年工作豐收的鬼鬼今年選擇辦春酒謝謝身邊工作人員幫忙,相較去年十幾個人參加,今年宴客”擴大”為四十人的規模,在上海菜中式餐廳席開四桌,更準備了四十個大紅包讓人人有獎不說,還大器的設計了三輪紅包抽獎,讓來的賓客滿載而歸,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此外,鬼點子超多的鬼鬼,每年辦尾牙春酒總會設計dress code,貼心的她顧及大家來參加還得顧忌造型問題,因此今年她決定自己下海幫大家準備造型,還配合時下年輕人最夯的手遊—旅蛙遊戲,特別上掏寶網買了幾十套旅蛙裝,讓到訪的賓客抽籤後穿上,自己也”以身作則”換上蛙蛙裝,可愛鬼靈精怪的模樣,讓大家直呼是最萌的旅蛙!!有趣的是,工作人員配合拍照遊戲一邊扮蛙一邊跳躍學蛙叫,讓現場笑聲不斷;而綠壓壓的青蛙裝擠在一起拍照,畫面之壯觀,讓鬼鬼開玩笑說,「又達成dress code派對極致的成就!」

才剛跟陳意涵、劉以豪拍完電影的鬼鬼,趁著過年春節假期安排了一趟北海道滑雪之旅,剛開春迎喜氣的她也工作滿檔,即將在今年陸續接拍戲劇一直到年底,把今年定為”戲劇工作年”的她表示,「今年要開始認真拍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