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8
(圖文提供:凱薩琳演藝經紀工作室)

宋逸民、陳維齡及宋達民、洪百榕夫妻聯手代言《健康食妍》,今(2/24)四人以一日店長身分一同出現在高雄夢時代,不少人為了看兩對夫妻久違的同台,早早就在現場等候,也讓宋逸民、宋達民兩兄弟及陳維齡、洪百榕妯娌一到現場就開始較勁,到底是不老小生的魅力不減當年,還是美麗大嫂的人氣比較旺?

去年底剛過50歲生日的宋逸民、宋達民兩兄弟說,許多網友是看到了蛋糕上寫的年紀才知道原來兩人已「半百」,他們最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就是「你們怎麼都不會老?」宋逸民分享除了外表的保養之外,身體機能的保養也非常重要,一年前為了保護女兒摔斷肋骨,讓宋逸民體會到自己應該多注意營養的補充,經過調養,今年過年帶女兒到東京的遊樂園玩,不但全程背著女兒「追星」不喊累,證明自己仍是一條好漢。

宋達民更以「再添一寶」來證明自己仍是「一尾活龍」,但他坦言這個年齡再迎接一個新生命不管對他或者太太洪百榕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所以保健真的很重要,這次全程陪伴太太的孕期,也親自照料孕婦的營養補給,乖寶一出生又乖又聰明,讓他非常自豪。洪百榕回想起懷小寶和寶妹時,宋達民因為拍戲工作沒能全程陪伴,但這次又給他一個機會,讓宋達民能夠好好參與整個過程,不但每天噓寒問暖、三餐、營養品準備得妥妥貼貼,讓她享受到「太后」般的待遇,不但大大降低了孕期的不適,也對成為「三寶媽」充滿信心。

陳維齡說,三歲大的女兒喬妹因為有了弟弟,不但到處告訴別人「我是大姐姐!」更童言童語要求媽媽「可不可以再幫我生一個弟弟?」讓本來有女萬事足的宋逸民動念約老婆再拼一胎,還不甘示弱打算以雙胞胎為努力目標,更說最好是龍鳳胎,一男一女、一次滿足,家庭成員數還能一舉贏過弟弟宋達民,讓陳維齡大翻白眼直說宋逸民連生小孩都不能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