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7
(圖/黎畫廊提供)

跨界才子黃子佼年度策展力作--2017「打包女神」黃子佼/黎畫廊聖誕公益義賣聯展於12/3-12/24於台北黎畫廊盛大開展!在黃子佼的一聲號召下,集結了當今演藝圈戲劇、主持、歌唱、星座等各領域的”女神級”明星都紛紛”打包”做愛心,包括張小燕、張清芳、藍心湄、林志玲、蔡依林、楊謹華、SHE、林依晨、楊丞琳、孟耿如、白家綺、鬼鬼吳映潔、安心亞、李毓芬、柯佳嬿、郭書瑤、唐綺陽、陳珊妮、許瑋甯、許維恩等,二話不說捐出自己的精品包給22位新銳藝術家當”畫布”,賦予這些精品包新的生命及文藝氣質,讓這次公益義賣更具意義!

黃子佼好大的面子,今天策展辦記者會竟能破天荒把藝能界殿堂級教母-張小燕、美聲天后張清芳及無線八點檔當家花旦-白家綺聚集,頓時讓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吸睛及話題性十足!而黃子佼還特別”內舉不避親”地讓很有繪畫天分的孟耿如在小燕姐的包包上面創作,意外地促成”婆媳另類合體”!黃子佼笑說,「這次孟耿如是女神陣容中唯一參與創作的藝術家,藝人名單中只有她”跨界”為小燕姐的包包畫畫,透過這樣藝術的活動,促成她們兩個另類的跨界合作,蠻有意思的!」

這次女神們趁著歲末寒冬送暖都熱情響應支持,有許多明星都為了這個活動親力親為,像是細心的林志玲在百忙中不忘把自己的名牌包拿去送洗,而且還把包包準備好、拍好照片後,特別請人送到畫廊;而正在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的楊丞琳則力挺黃子佼,抽空細心挑選有紀念性的包包捐出!至於率先響應這個”打包女神”活動的楊謹華,除了一口氣捐了兩個包,她表示,「這兩個包都是陪著我拍了好幾檔戲的包,很有收藏價值,也希望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響應做公益!」最近剛新婚的柯佳嬿則也義不容辭捐出包包響應,讓黃子佼打趣笑說,「希望粉絲們趕緊來下標,沾沾新娘子的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