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2
( 曹佑寧主演《火星上的維納斯》(左起)、莫允雯主演《味盡緣》、温昇豪主演《深網》(圖:CJ ENM HK 提供))

韓國娛樂CJ ENM積極進軍華語市場,旗下東南亞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Ltd (CJ ENM HK) 投資華語影集眼光獨到,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攻佔Neflix點閱冠軍、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成HamiVideo影劇館年度點閱冠軍。今(10)日,CJ ENM HK攜心理犯罪驚悚劇集《深網》、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等三部影集主演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在台舉辦華語影集見面會,並公布前導預告(https://youtu.be/xVTenajK_Qc )



談到與CJ ENM HK 的合作,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三位異口同聲表示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温昇豪談到:「CJ ENM出品的《寄身上流》在奧斯卡榮獲多項大獎,這對亞洲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鼓舞與殊榮。」曹佑寧表示:「與CJ ENM HK 合作拍攝《火星上的維納斯》,不論是在劇本上、團隊上,場景上,都非常的創新且多元。」温昇豪提起與新加坡的淵源頗深,新加坡除是他每年會造訪二到三次的地方之外,更曾以2016年拍攝新加坡戲劇入圍國際艾美獎。莫允雯則難忘到新加坡拍戲經驗,透露從小在多重語言與多重文化的美國環境長大,因此在同樣也是多語種文化的新加坡工作,不止溝通上很自在,生活上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團隊的專業度讓我迫不及待想再次回來新加坡拍攝。」

《深網》 是一部共五集,描述亞洲網路色情的心理犯罪驚悚劇集 。温昇豪在《深網》中釋演心理學家Thomas,專門研究網絡犯罪,但自己的妹妹曾受網絡詐騙創傷,因此得帶著受害者家屬情緒,面對這些案件。他印象最深的是一場去追逐犯人的戲。 這場戯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交界處的一個魚場拍攝,令他體驗到不同地區的魚市場文化。
(圖/ 温昇豪出席CJ ENM 華語影集見面會。(圖:CJ ENM HK 提供))

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中的維納(邵雨薇飾)是個科技大學實驗室裡的大學生。因實驗出錯,她和前男友阿本 (曹佑寧飾)被傳送到一個 「只有」男性存在的平行宇宙「M-地球」。各種匪夷所思的經歷漸漸讓維納重新評估她對於女性主義、性別平等、人生和愛情的看法。曹佑寧分飾兩角,在超直男與從未見過女人的權威研究者兩性格角色中挑戰演技。最讓他印象深刻是,他與邵雨薇穿越後,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別人家浴缸,在慌亂逃竄的過程中,竟看到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另一場則是兩人為了回到地球,他再次回到浴缸,不斷地使出各種方式往浴缸跳。
(圖/曹佑寧出席CJ ENM 華語影集見面會。(圖:CJ ENM HK 提供))

在《味盡緣》中,家寶從小就能看見鬼魂,甚至曾經被一群餓鬼嚇得魂不附體。長大後的他成了新晉的外燴廚師,負責料理中元節祭祀活動餐點。而淑蓮是一位 近五十年來陰魂不散的謎樣且美麗的女鬼 (莫允雯飾)。因緣際會下,她被家寶菜餚中熟悉的味道所吸引,更發現家寶有陰陽眼。人鬼殊途的他們卻從未料到兩人看似純潔的關係背後竟如此錯綜複雜 。而緣分,讓他們這譜出了一段激情高漲、情感豐富、氣氛詭譎的故事 。
(圖/ 莫允雯出席CJ ENM 華語影集見面會。(圖:CJ ENM HK 提供))

莫允雯演出心中還沒放下生前恩怨的亡魂,每年7月她來到人間尋找生前摯愛以及學習如何透過愛達到救贖與放下。她與鄭人碩有大量對手戲,從對方飽滿的情感,體會到失去人生摯愛的痛,讓她在拍攝時強忍住不掉下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