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22
(圖說:山本互聯網總裁鄭榆錚喊出「用一支手機就能創業」吸引許多人加入。(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新冠疫情的衝擊,不少產業受到影響,但知名的山本互聯網(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竟逆勢成長,營運總裁鄭榆錚為回饋,將線上直播送出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精品,包括香奈兒、LV、勞力士和現金50萬元。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不少人想辦法創造另一個收入來源,因此,山本互聯網創業喊出「用一支手機就能創業」,吸引近五萬人加入,並創下銷售成績。總裁鄭榆錚未忘記創業許下的願望,今年的5周年慶生日會再加碼,大手筆準備總價超過300萬元的精品與現金獎。最大獎是50萬現金,還有勞力士DATEJUST 31、DATEJUST 36腕錶,還有香奈兒、LV等精品包包,Gogoro機車、氣炸烤箱也是獎項之一。
(圖說:山本互聯網歡慶5周年,將豪砸300萬精品回饋。(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山本互聯網創業創立於2017年,從一開始只有幾個人加入,現在已經是上萬人的大規模的公司,鄭榆錚感性的表示:「山本互聯網創業用簡單的方式創業,是疫情期間很重要的另一份收入」。

山本互聯網創業粉絲專頁: https://is.gd/zGrB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