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22
(鏈鋸人中文海報_直版)

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漫畫作品《鏈鋸人》(原作:藤本樹),至今在日本單行本累計出版數突破1400萬本。其電視動畫由曾經製作《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的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MAPPA負責。在8月5日的特備節目當中,宣佈了它將於2022年10月起在東京電視台等平台開始播出的消息,同時亦公開了最新的預告及主要聲優陣容。首發P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tV8dME00M
(戶谷菊之介 (聲演 淀治))
(楠木燈 (聲演 真紀真))

大眾期待以久的最新預告之中,和鏈鋸惡魔波奇塔一起過著窮困生活的惡魔獵人淀治,變身成「鏈鋸人」與惡魔對峙及戰鬥。在預告中亮相的,還有讓淀治作出兩難選擇的真紀真,後來成為淀治同事的早川秋,以及「人類和惡魔都討厭」的魔人帕瓦!
(菲魯茲·藍 (聲演 帕瓦))

聲優陣容方面,戶谷菊之介將聲演擁有惡魔心臟的「鏈鋸人」淀治、楠木燈將聲演身為內閣官房長直屬的惡魔獵人真紀真、坂田將吾將聲演淀治的前輩惡魔獵人早川秋,以及由菲魯茲·藍將聲演血之魔人帕瓦。四位聲優亦於節目中就《鏈鋸人》的演出發表了感想,表達了他們對作品的愛和熱忱!

日本同步宣佈,電視動畫將於10月在東京電視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