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2
(圖說:元宇宙場景線上論壇,以元宇宙企劃專家、元宇宙設計達人、元宇宙遊戲玩家,及元宇宙商務開發四種角色,探討未來世界的企業、品牌推廣商務模式。(圖:實境共創提供))

在元宇宙時代來臨之際,品牌推廣又邁入新紀元,台灣XR產業專業整合推動者「實境共創」,在30號結束為期一共2天共4場的「元宇宙場景革命2.0 線上論壇」,以元宇宙企劃專家、元宇宙設計達人、元宇宙遊戲玩家,及元宇宙商務開發四種角色,與參與人士深入探討未來世界的企業、品牌推廣商務模式,引發各界人士迴響。

實境共創已經輔導超過200間企業和新創進入XR產業,擁有虛擬展間建置,加上沉浸式 AR 互動技術服務,這次舉辦線上論壇,特別以多種未來職業專家與網友互動,除了探討未來商務模式的各種可能性,更以商務開發及未來行銷角度,探討品牌都著重的客戶黏著度問題。
(圖說:有「VR教母」之稱的實境共創總經理謝京蓓。(圖:實境共創提供))

被業界稱為「VR教母」的實境共創總經理謝京蓓指出,「在元宇宙,企業也需要官網,但這個官網卻是一個3D虛擬展間,而如何讓各種背景的用戶,以及元宇宙玩家們主動探索,持續停留在企業用心經營的展間中,甚至一訪再訪,必然是各企業進入元宇宙大門必須思考的關鍵問題。」

這一次,在「元宇宙場景革命2.0 線上論壇」中,實境共創特別安排多位包括元宇宙企劃專家、元宇宙設計達人、元宇宙遊戲玩家,及元宇宙商務開發等未來世界中的達人角色,帶領參與者探討企業及品牌進入元宇宙所得的各種幾會,以及可能面臨的各種挑戰。
(圖說:實境共創主辦元宇宙場景線上論壇,揭企業未來官網樣貌。(圖:實境共創提供))

謝京蓓指出,元宇宙並不是冷冰冰的科技世界,相反的,人文與溫度才是讓用戶體驗更良好的關鍵,「在元宇宙裡身歷其境的展銷、商洽等各式各樣的溝通不斷在發生,決勝的關鍵一定是企業本身的核心哲學,再搭配獨特的體驗場景,進而創造出分享價值,最終才能引爆用戶流量,一切都必然回歸到人的體驗與內心的感受上。」
(圖說:未來企業官網將變身3D虛擬展間。(圖:實境共創提供))

實境共創長期整合5GXR科技、為業者提供垂直領域整合顧問服務,日前也與相關行業領先者更同舉辦元智庫發表大會,並宣布推出針對企業的「D-SPACE METAVERSE」元宇宙虛擬展間與商模輔導服務。「D-SPACE METAVERSE」展間體驗:http://d-spacemetaver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