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2
(威視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配音照)

大人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 今(23)日正式揭曉電影再度邀請到擁有甜美嗓音的賈靜雯擔任中文配音,二度獻聲「角落小夥伴」的她卻坦言這次壓力不小,因為要用聲音詮釋魔法故事,比起上次挑戰更大!此外,今日也同時公布將有位神秘搭檔一同獻聲,為此賈靜雯特地錄製影片邀請粉絲一起猜猜看,而影片中的三道貼心提示卻超級明顯,答案呼之欲出,讓粉絲哭笑不得,留言笑虧:「太明顯了啦!」「影后根本在送分!」配音搭檔猜猜看影片:https://youtu.be/yaWscuTXTJY

萌魅力橫掃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十周年紀念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今年暑假全台盛大上映,今(23)日公布中文版配音將再度邀請到賈靜雯甜美獻聲,再次接下配音的賈靜雯表示:「第一次時其實還懵懵懂懂的,這次就熟悉多了,知道如何將日本的配音跟台灣的詮釋結合,各方面都更有經驗了。」然而儘管擁有前一次廣受小朋友青睞的配音經驗,且對自己的嗓音有信心的賈靜雯,卻坦言這次的「魔法主題」讓她壓力不小,「前一集加入了不少角色扮演,聲音可以比較活潑,但這次卻要讓小朋友跟著你的聲音進入這個魔法故事,這是另外一種聲音表演,比起上次是更大的挑戰。」消息公布後,不少粉絲表示迫不及待在大銀幕上再次聽到賈靜雯的療癒嗓音!
(照片提供:威視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

此外,今日同時公布一支由賈靜雯親自錄製的驚喜影片,透露這次將有「神秘搭檔」與她一同完成《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的配音工作。影片中賈靜雯不但透露這位搭檔也是「角落小夥伴」的忠實粉絲,還貼心提供了三道小提示,分別是「最愛的角色是炸蝦尾」、「第一部配音作品」、以及「16歲,有個影后媽媽」並邀請大家踴躍到一同到威視電影的官方粉絲團留言分享答案,答對者就有機會抽到電影公司準備的獨家好禮。影片上線後,不少網友對新搭檔感到驚喜,留言驚嘆:「16歲好年輕喔!」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笑虧:「第三個提示太明顯了啦!」「影后根本在送分!」活動詳情請見連結:https://reurl.cc/OA8V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