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22
(《同學來了》小甜甜(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10日)晚9點播出主題「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老婆竟然被閨蜜給帶壞了?!」,大聊閨蜜在夫妻生活中所帶來的困擾!藝人哈孝遠分享之前帶老婆瑄瑄國內旅遊,老婆卻悶悶不樂,一問之下才知道,閨蜜李懿私下狂揭他過往情史,說他不但帶前女友出國玩,還包吃包住,讓瑄瑄心裡不是滋味:「他以前去的都是羅馬,但帶我卻是去羅東!」
(《同學來了》(左起)哈孝遠、瑄瑄、李懿(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懿透露哈孝遠過去對於感情有句名言:「在愛情裡要當敗家子!」同場來賓小甜甜聽聞後激動地直點頭,還曝哈孝遠婚前曾對她說:「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結婚對象,只是我現在還沒有要定下來,但如果我想要定下來,你可能是我會選擇的人!」此外她也提及過去單身時,兩人約出去喝咖啡,小甜甜身穿火辣短褲走下樓,只見哈孝遠蹲在地上,下一秒對著她說:「很好!今天褲子夠短,內褲是黑色的,性感!」這讓瑄瑄一聽氣得直呼:「這不只是敗家子,是渣男!」
(《同學來了》(左起)宋先生、小甜甜、林道遠(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甜甜和好友林道遠因上教會而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林道遠提到曾收過小甜甜傳來驚人的訊息,內容僅寫著「我老公家暴我!」和「我打了113家暴電話!」這兩句話,讓他嚇得趕緊了解狀況!小甜甜則親自解釋過程,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她,看見小孩起紅疹而感到緊張,一旁的老公卻冷言相待:「幹嘛?你是躁鬱症?」這話讓她頓時失去理智,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隔天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後,就帶著出生兩個月的小孩離家出走,臨走前為了不讓老公好過,把家中所有冷氣遙控器都藏了起來!事後身邊好友得知,邀約夫妻倆出來溝通協調,兩人才解開心結,節目上小甜甜的老公卻開心地跟大家說:「她把遙控器藏起來,但她卻不知道開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完全不需要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