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2
(衛視中文台《我的室友是九尾狐》4月25日週一全台首播)

韓國當紅炸子雞張基龍雖然正在服役當兵中,不過由他與個性派玉女紅星惠利搭檔主演的代表作強檔浪漫甜寵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衛視中文台自下週一(2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台首播!999歲高富帥九尾狐,遇上22歲母胎單身的平凡可愛女大生,兩人年齡相差977歲的「格差戀」將產生什麼爆笑趣事?!張基龍完美詮釋帥氣九尾狐,零死角笑容與魅力將於今年春天閃爆粉絲們的眼睛!

有別於一般的都會時尚男星,出身於韓國慶尚南道蔚山的張基龍有著鄉下男生的純樸可愛的氣質,身高187公分體重75公斤的他,高中時就早已有了明星的外型與架式,也在當地的演藝學苑補習班接受了走台步與演技的相關訓練;蔚山高中畢業後,當時的他還開始戴起了牙套,一心想要當模特兒還考上了100比1超高競爭率的龍仁大學的音樂劇演劇系,隻身前往首爾發展先從首爾國際服裝周開始了自己的處男秀。

張基龍的演藝之路走來算是相當順遂,剛出道時的可愛「牙套男孩」形象在模特兒界令人相當印象深刻,也為他爭取到了許多廣告與畫報拍攝、時裝走秀的機會。當時不少人可能不太知道他的名字,但絕對記得他那可愛頑皮又帶著自信的笑容,知道時尚界有一個身材高大、外型獨特的牙套男模。雖然大多數明星們都很不喜歡戴牙套,但為了要變美變帥,必須要忍受一下那段過渡期,然而張基龍過去受訪時從不諱言,自己非常喜歡戴牙套的那段時光,特別是戴著牙套調皮男孩的形象超吸晴,更增添了自己不少的自信感。

脫掉牙套的張基龍透過了體重管理後,猶如脫胎換骨而形象大變,他由時尚界成功轉戰戲劇界,不再單單迷戀走服裝秀伸展台,開始將主力放在演技上,獲得了不少邀約在不少當紅歌手的MV中以及戲劇中擔綱演出。高大挺拔的帥氣外型與臉蛋獲得不少青睞,更讓他一路從配角成功演出綠葉角色後,開始躍昇擔綱第一男主角。這次《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的魅力演出,更有別於過去曾飾演九尾狐的男星崔振赫、李棟旭、金汎等眾多男星,獲得不少好評與掌聲。

張基龍在改編自韓國知名同名網路漫畫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中飾演999歲的九尾狐申又如,不僅外形俊美,而且有九百多年積累的驚人智慧。個性認真、嚴格威嚴,為了變成人類,一直在為狐珠收集人類精氣。沒想到自己所珍藏900多年的狐珠某天竟然被一個女大學生李潭(惠利飾)一不小心竟然吞了下去,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