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22
(衛視中文台《我和我的鋼四壁》隱藏版巨星胡宇威客串演出執行長 )

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即將邁向最終大結局!昨晚收視再創新高,35-39女性平均收視1.08,收看人數將近300萬人(4歲以上累積不重覆收看人數),劇情進入最後高潮,鋼四壁四人的友情備受考驗、究竟殺害劉放(涂善存飾演)姐姐、姊夫的兇手是誰?鋼四壁及明理(陳鼎中飾)五對CP的感情線是否能有圓滿的結果?不只劇情精彩,今晚還有意想不到隱藏版大明星現身,胡宇威將帥氣登場,飾演氣場十足城堡建案執行長,會是「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未來發展最重要的關鍵人物之一,有趣的是胡宇威在拍攝過程中因為站頂樓太高一度有點腿軟,卻還是敬業演出完美詮釋!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下週五(22日)即將迎來大結局,為了讓更多觀眾跟好跟滿,衛視中文台除了將當天首播的內容晚上12點同步日更外,今晚也將祭出眾所期待隱藏版大明星出場-胡宇威飾演建案代表-集團執行長陳澈,為了這個結尾最大建案,製作人三度勘查場景,終於說服館方借到獨家曝光的場景,還安排劇組專程前往嘉義拍攝,擔任企業代表的胡宇威,也義氣十足,特別空出時間,完成這個重要場面的拍攝!胡宇威一出場就氣場與帥度破表,他的睿智與慧眼,也將成為「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圓夢的重要推手!對胡宇威來說詮釋這類職人角色並不陌生,但他也笑說在演出本劇時還是有讓他一度腳軟的時刻:「印象最深刻是站在城堡穹頂上演戲的時候,從上往下看真的很壯觀,雖然有點腿軟,但還是要穩住,畢竟是重要的出場戲之一。」
(衛視中文台《我和我的鋼四壁》隱藏版巨星胡宇威客串演出執行長 )

談到這次和鋼四壁四位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和管麟合作的感想,胡宇威特別感受到這四個人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很熟悉彼此、默契十足的好朋友,看起來就像一個真的設計團隊!他也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我記得有一場戲是四個人很開心的歡呼,結果其中有一個人差點跌倒,但大家還繼續演,我以為會喊卡,結果是一次過,當下有點愣住,但因為對他們四個人來說卻是很真的狀態、很OK,當下就覺得他們的默契整個氣氛真的很棒!」看到鋼四壁的演出,曾經也飾演過不少職人角色像是律師、金融行業、總裁、藝術家的他,也說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想挑戰像是設計師、建築師或是更多元化的職人角色,滿足戲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