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22
(小戴表示:真的很開心能成為代言人,TANITA根本是我心中的體脂計精品代表(TANITA))

世界球后戴資穎剛結束全英賽事後返台,今(15)日即以一身時尚運動造型出席身體組成分析全球領導品牌TANITA的活動記者會,目前以108,800分高居世界第一,球后週數累積至211週的小戴在記者會中與模特兒共同進行了一段時尚舞蹈秀,首次展現出活力動感的一面,活動中更讓小戴分享使用體組成計後對自己身體組成的評鑑,讓主持人艾力克斯直呼小戴對自己實在是太高標準了,讓小戴害羞的表示:「還可以更完美啦,但自從開始接觸TANITA體組成分析後,我可以更輕鬆地隨時檢測我的身體數據,也才可以維持健康體態!真的是人人都必須要有一台!」
(全球銷售第一品牌TANITA!守護世界第一球后戴資穎(TANITA提供))

此外活動上更首播了小戴所拍攝的全新廣告片,小戴在廣告中依舊展現帥氣的一面,揮戰繩激起波浪,並露出招牌腹肌還秀出招牌揮拍動作,除了大展完美體態,片中強調只有了解不完美才能邁向更完美,而聊到代言心得,小戴表示:「真的很開心能成為代言人,TANITA根本是我心中的體脂計精品代表,過往在需要量測許多精細身體組成數據時可能會需要非常專業的大型量測工具,但TANITA的家用型體組成計即能滿足我的日常需求,每天測量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而且還可將數據即時上傳到APP上,天天督促著自己,才能維持最佳狀態來面對各項比賽的挑戰!」提及拍攝廣告心得,小戴笑說:「這應該是我覺得最輕鬆的一次,因為拍攝內容就是在做我本身很擅長的事情,就很像平時在做的訓練,而且我很喜歡這次的廣告風格,用戰情室來比喻身體的組成數據,有種在拍科技電影的感覺!」
(小戴成體態管理專家號召球迷一起為健康體態「把關」(TANITA提供))

小戴在連續征戰德國公開賽、全英兩站賽事後,接下來將稍作休息,暫定5月重返國際賽場,並盼能多打比賽讓手感加溫,瞄準7月世錦賽及9月杭州亞運,儘管目前沒有比賽,但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小戴依舊把體態保持的相當完美,常常有網友敲碗要小戴分享如何擁有好的肌肉質量,因此小戴在活動上化身體態管理師分享:「除了訓練跟飲食控制,搭配身體組成分析的工具使用也很重要,可以更清楚知道你身體各部位的肌肉質量,同時就會知道如何加強或調整自己的訓練,隨時讓自己的身體質量得以修正為最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