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22
( 夏沐綁了八小時辮子。(圖:聲達音樂科技提供))

嘻哈獨角獸夏沐與網紅孫生合作新曲〈神燈 Magic lamp〉2.0版,受到健身族群及眾多神級舞蹈老師的熱愛,被指定為脫胎換骨必跳的舞曲,同樣是健身狂魔的她,透露曾考慮考專業執照擔任兼職老師,再加上本身是易胖體質,曾一年暴肥15公斤,若不藉飲食控制和運動健身維持體態,體重會有如溜溜球方式來回,她現在體重大多維持在49公斤上下。她也因健美形象,日前獲2022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邀約出席活動,展現她運動時尚特質。
(夏沐(後)邀請孫生合作。(圖:聲達音樂科技提供))

夏沐在〈神燈 Magic lamp〉2.0版MV中,破天荒首次借到華視頂樓停機坪拍攝,MV畫面宛如電影場景的畫面,渾身充滿舞蹈細胞的孫生一聽到這神燈這首歌立刻表示,歌好聴,他自願全身塗上藍色顏料,扮演神燈精靈,夏沐花了八個小時綁的黑人辮子,在拍攝舞蹈動作時,多次的打在孫生的臉上,不知情的夏沐發現時,立刻幫孫生的臉按摩,搞笑的孫生說夏沐真是髪力無鞭。
( 夏沐展現對於嘻哈天份。(圖:聲達音樂科技提供))

孫生工作時的認真也令夏沐十分敬佩,有一個場景孫生和夏沐要用食物演出暴飲暴食畫面,夏沐不停的吃麵包和和甜點,孫生拿起一瓶看似運動飲料的瓶子做似吞下,不料畫面中看到孫生表情複雜,喉結一直在滾動,接下來就不停的拿水往裡面灌,當下導演組很害怕他拿到工作人員放的⋯⋯…:還好是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