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21
(圖/喜鵲娛樂提供)

昨晚(8/3)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於社群平台上發布一支囊括中英日韓四種語言,熱門影視主題曲COVER,吸引大批歌迷朋友觀看,網路上討論爆棚紛紛敲碗期待加碼演出。此次合作已於六月底在社群媒體曝光預告片段,雖然才短短34秒,就已掀起粉絲熱議,一個多月後終於推出大家期盼已久的完整版本,此次組曲包含了熱門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Stay With Me〉、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紅蓮華〉、電影《暮光之城》系列-〈A Thousand Years〉及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很夯的熱門主題曲,透過兩人的重新詮釋,也讓觀眾對這些作品有了不同的認識。

王子與郭雪芙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兩人都是團體出道,也都有幫彼此站過台,只是一直沒有音樂上的合作,這次電影《山中森林》再相遇,就約定一定要有音樂的合作才促成首次的COVER。此次王子深情演唱韓文歌曲咬字自然,被問到是否苦練多時,王子自爆:『其實我沒有學過韓文,真的就是自己一直反覆聽歌,連續兩個禮拜每天聽,起床也聽,睡覺也聽,一定要把咬字硬練起來才行(笑)』,另外一首歌曲〈紅蓮華〉除了日語咬字以外,歌詞的語速也非常快,原來是因為郭雪芙會一些日文,常常充當日文小老師提供王子一些發音建議,才得以完成這樣和諧又舒服的作品。這次的合作除了邀請製作人張與辰擔任編曲、配音、製作等細節,更請來了專營MV拍攝製作的「我的檔期」擔任導演及製作團隊,監製阿達也在拍攝當天親自到場,並全程參與錄製。也由於拍攝場地陳設高規格,硬體器材跟設備都專業到位,再加上星光熠熠的人員配置,讓大家笑稱這支真的是「史上最隆重COVER」!
(圖/喜鵲娛樂提供)

而由王子與郭雪芙共同參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亦將於近期復拍,兩人都感到既期待又緊張,王子表示「能在這個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期間工作,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論是這次的COVER錄音、畫面拍攝或是後續的電影劇組,所有幕前幕後人員都嚴謹落實防疫,大家真的都辛苦了。」也透露了之後會再推出新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郭雪芙也說明這支合作組曲其實原訂於自己生日6/30上線,是想跟粉絲們一起分享的小驚喜,但由於防疫考量,才會延期至現在,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謝謝大家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