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21
(【金盞花大影業提供】20210731《當男人戀愛時》今日釋出邱澤、許瑋甯市場約會漏網片段)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當男人戀愛時》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累積近4.1億元,不僅為2021年度電影票房冠軍,更擠進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第六名!為感謝全台觀眾一路以來的喜愛,電影公司搶先於父親節前釋出漏網片段「日常的市場約會」,只見片段裡的邱澤和許瑋甯,兩人在黃昏下漫步於傳統市場內,邊啃甘蔗邊暢聊心事,邱澤飾演的「阿成」也揭露了討債的起因都是為了哥哥,善良的他也有自己獨特的討債方式。相當喜歡這場戲的導演殷振豪透露自己為了電影節奏,只好忍痛剪掉這段,而默契極佳的邱澤和許瑋甯,因為吃甘蔗的節奏不一樣,在現場更是即興發揮,一人吐渣一人硬啃,自然的拍攝成果充滿生活感,也讓雙魚座的導演殷振豪直呼:「每次看都會鼻酸!」《當男人戀愛時》漏網片段-日常的市場約會:https://youtu.be/oEdDo30KJKY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自4月1日上映,中間歷經疫情三級警戒,全台電影院關閉兩個月後解封強勢回歸,至今票房已累積近4.1億元,不僅奪下2021年度電影票房第一名,佳績更擠進台灣電影影史紀錄第六!為感謝全台廣大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今日加碼釋出《當男人戀愛時》漏網片段「日常的市場約會」,只見片段裡以長鏡頭呈現,由邱澤飾演的「阿成」和許瑋甯飾演的「浩婷」,黃昏下兩人漫步在已打烊的傳統市場內,邊甜蜜地吃著甘蔗、邊暢聊彼此的心事,「阿成」透露討債的起因原來都是為了他哥哥,而他奇特的討債方式也是充滿善意的考量。兩人途中經過一對彼此照顧的年邁夫妻,看似他們未來的寫照,也是在暗示他們間的感情,會像這個黃昏持續很久一般,這場關鍵散步戲實為兩人劇中深刻感情的重大轉折點,也是許瑋甯徹底對邱澤卸下心防的一刻。

導演殷振豪其實相當喜歡今日釋出《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和許瑋甯的對手戲,他也解密了為何忍痛剪掉的原因:原來這場戲設定的時序發生在邱澤保齡球館告白戲後,後續剪接因加入茄子蛋演唱的主題曲,讓告白戲顯得更加熱血與浪漫,為了順應兩人的感情節奏,只好忍痛剪掉這場較為文靜的戲。回憶起這場平凡又自在的市場散步戲,導演殷振豪安排邱澤邊向許瑋甯解釋他為何踏上討債之路的原因,邊啃著甘蔗,已接受對方感情的許瑋甯也因為認同開始啃起甘蔗,但因兩人吃法完全不同,節奏也會不一樣,所以默契極佳的邱澤和許瑋甯就一路即興發揮,有時吐渣、有時硬啃的肢體動作,搭配劇本上的台詞對話,在鏡頭上呈現出的成果相當生活化,好像兩人真的生活在這個市場內一般自然,也讓雙魚座的導演殷振豪忍不住說:「每看一次就鼻酸一次!」《當男人戀愛時》在重新上映之際,釋出片段後一句:「獻給默默照顧家人的你,辛苦了。」也提前獻給全天下為家庭付出的父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