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21
(照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私慾帳號】劇照_瀧内公美在片中為求粉絲增加,開設小帳專發不露臉乳溝內褲照)

由《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領銜主演的新片《私慾帳號》,即將在7月9日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瀧内這回再度情慾解放,不僅在社群網站上另開十八禁「分身小帳」,更為了增加追蹤人數,專門在小帳內張貼不露臉乳溝、下半身內褲照,甚至食髓知味上傳不露臉性愛影片。原本只是想當網紅,沒想到最後迷失自我淪為「網黃」,讓人看得瞠目結舌。然而瀧內也透露自己在真實生活中,其實並沒有使用社群網站,如果真的開了一個「小帳」,她笑言不會貼香豔照,反而因為喜歡法國鬥牛犬:「所以想一直看狗狗,但最終還是會埋怨工作吧…。」此外,由於疫情的關係,瀧内很多時間都宅在家,她也透露自己的居家樂趣,就是打開久違的DVD,進行「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Billy's Bootcamp)核心運動,讓她大呼:「動得好累!」

刻劃都會女性陷入「社群小帳」泥淖,甚至走火入魔的電影《私慾帳號》,請來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以及被日媒評選為「國寶級帥哥」的神尾楓珠領銜主演。本片導演加藤卓哉透露,因為觀賞了廣木隆一執導的《她的東京應召週末》而認識了瀧內公美:「她是個能夠完美演繹人性弱點與脆弱的女演員,所以想請她來詮釋這個角色。」導演也坦言:「雖然我這個劇本有獲獎肯定,但因為我是新人導演,這又是我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而且還是原創劇本,當時就想說應該很難邀到她來演出。沒想到實際與她見面後,我們就進行各式各樣的意見交流;加上這次的製作團隊都是男性,所以能獲得女性的寶貴意見,對這部作品很有幫助。」

《私慾帳號》也是瀧内公美繼《火口的二人》之後,再度呈現眾多情慾場面的電影作品。尤其本片以「社群小帳」作為題材,瀧内卻也透露自己沒有在使用,可說是完全的新手,她對此表示:「因為沒有使用,感覺這個角色離我很遠,也很好奇會開設『小帳』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為了準備角色,我到處跟有使用的人打聽,只是大家好像都很保密地跟我說:『通常不會有這種事啦!』」至於被問到如果擁有『小帳』會做什麼事時,瀧內也笑說:「因為我很喜歡法國鬥牛犬,所以想一直看狗狗,但最終還是會埋怨工作吧…。」

值得一提的是,瀧内公美在《私慾帳號》除了香豔火辣的情慾戲,更有不少情感細膩的內心戲,角色的發揮空間頗大,讓她演來十分過癮。其中一幕在大街上跑步的場面,更透過她細膩的表情變化,呈現出角色的內心矛盾與拉扯。據悉,該場面讓瀧内從當天凌晨2點就進行準備,直到正式拍攝已經快要天亮了。面對媒體大讚她跑步的樣子很美,她也透露可以跑得很美的秘訣:「就是吃得好、睡得好!」尤其疫情期間,也讓她很多時間都宅在家,她也透露在這段期間當中:「我打開久違的DVD,進行『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核心運動,讓我動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