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21
(TVBS提供_莎莎不捨暫別《食尚玩家》)

TVBS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因健康因素,日前與製作單位協調後決定暫別食尚舞台。接下13年食尚玩家主持棒的「食尚一姊」莎莎堪稱節目元老,更是節目中最長壽的主持人。去年四月食尚玩家復播,莎莎以前輩姿態率領新主持群亮相,然而長期忙碌下來,感覺身體負荷不來,也開始出現警訊。幾經思考後,莎莎與經紀人和TVBS討論,雙方決定先讓莎莎休息一陣子再說。

陪伴食尚玩家粉絲們13年來,莎莎說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是成為一個很會聊天的人:「不管跟哪個年齡層我都可以跟他大聊特聊;每次遇到食尚鐵粉就像是老朋友好久不見一樣,每次聊天都可以聊一個小時起跳。」莎莎表示,食尚玩家帶她去看了世界、看了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人生有許多回憶是跟節目一起創造,覺得相當值得,而她在食尚玩家中深植人心的印象,更幾乎跟日常生活畫上等號。「我覺得主持食尚玩家就像是得到一個大獎一樣!」莎莎談起主持仍難掩興奮心情:「大家都會覺得你好棒!好懂吃!好懂玩!」

談到節目搭檔哈孝遠及麥克斯,莎莎表示:「他們兩個是我的好兄弟也是好姐妹,他們也覺得我身體的狀況應該要休息一下,健康第一!」

TVBS表示,對此次莎莎的暫別感到十分不捨,大家都很珍惜共事的情感和共創的成績,但仍尊重莎莎的決定並給予最大祝福,未來不論甚麼時候,TVBS的大門都為莎莎開啟,希望還有各種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