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21
((左起)ㄚ頭(詹子晴)、王心恬、王仁甫、謝忻、許孟哲、咪雅、徐乃麟、徐新洋、孫協志)

徐乃麟帶兒子徐新洋上中視《飢餓遊戲》,父子檔首度同框外景節目,就遇上連續兩集的全新特輯,徐乃麟開玩笑說:「因為兒子吃不了苦,帶他來吃苦!」這次來賓還邀來「副業女王」ㄚ頭(詹子晴),擁有10個副業的她一出場就被謝忻虧:「妳到底來幹嘛?」徐乃麟也開玩笑說:「她(ㄚ頭)就是來給我難看的啊!她10個副業都做得很好,我10個企業都做不好!」雖然靠著副業大展「錢」途,ㄚ頭仍然勤上通告,不只賺外快也希望觀眾不要忘記她,孫協志一聽:「不像我們,不上通告工作是會死的!」徐乃麟更自嘲:「像我做節目上通告,是為了補那個(投資)的洞!」

一群人到阿里山出外景,節目為了結合在地特色,便準備採茶衣讓王仁甫、謝忻、咪雅穿上,和其他「採茶姑娘」相比之下,王仁甫超緊繃的裝扮格外喜感,被孫協志笑虧是「採茶流氓」。玩遊戲答題還要揹採茶姑娘,乃哥揹起謝忻差點累到說不出話來,謝忻卻開心直呼:「以後打牌我會贏欸!壓落底喔!」

製作單位也設計超燒腦的心機遊戲,連續兩週播出「守護阿里山打擊山老鼠」特輯,徐乃麟第一次來到阿里山,明明景色宜人的茶園近在眼前,卻要玩遊戲鬥智比演技,讓徐乃麟忍不住重現招牌口頭禪:「不要錄了!」王仁甫也跟著搭腔:「幹嘛要到這種地方抓山老鼠!」爾虞我詐的燒腦賽制,讓擅長心機遊戲的王仁甫和老謀深算的徐乃麟,遊戲剛開始就害孫協志緊張到口吃,連ㄚ頭都說:「你(孫協志)的臉比被問緋聞還尷尬!」

第一次帶著兒子上阿里山錄影,節目中徐乃麟還開心大放送,只要任一人玩吹牛贏過他,就請大家吃buffet,徐新洋馬上第一個出來挑戰「乃神收工大請客」,擁有賭神基因的徐新洋對上吹牛大王徐乃麟,難得一見的父子對決成了當集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