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21
(中天電視2021年主播桌曆限量發行《中天電視提供》)

中天新聞轉戰新媒體YouTube頻道發展後,新聞播報方式創意十足,各節主播積極與網友互動,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目前中天電視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33萬,中天新聞頻道也已衝破百萬訂閱,為了感謝大家支持,中天電視是在網友留言敲碗許願之下,在極短時間催生出26年來史上第一本主播桌曆,昨晚(6日)開賣即呈現秒殺狀態,其中的主播親筆簽名限量版一上架即秒售罄,3小時即售出1600本,普通版首刷2500本也完售,中天電視已經聯繫廠商緊急加印,客服電話接不完!

26年來第一本中天主播桌曆有22位主播齊登場,拍攝陣容十分堅強,還以春夏秋冬12個月份不同主題色彩呈現心情。例如五月份是用粉紫讓人聯想到薰衣草花田,搭配網封「酒窩女神」的王乃伃、和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的陳文越雙美登場,新生代女神組合讓網界為之轟動,聊天室立即瘋狂敲碗:「是我的女神們!我要買!我要買!」王乃伃陳文越兩人好交情,進棚拍攝互動超活潑,與平日新聞播報採訪的專業形象大不同,尤其王乃伃因為是第一次棚拍感到超興奮:「很感謝網友的敲碗,讓我有了第一次拍攝主播桌曆的機會,同時也十分期待實體桌曆的到來。」轉型之後的中天新聞更加貼近觀眾,網友心聲直接互動零時差。

  中天政論一哥王又正被安排壓軸出現在華麗派對季節的12月份,日前與當家主播盧秀芳在《中天晚報》邊吃草莓、邊聊主播桌曆,盧秀芳還透露了桌曆編排其實也加入了壽星月份考量,更替觀眾謀福利喊話,只要訂閱破250萬就來敲碗王又正「脫」起來,讓王又正一時慌張害羞:「給我一點時間再補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