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21
(圖/台灣電動床品牌-呼呼睡PURRR,陪你守護睡眠健康。呼呼睡PURRR/提供)

你睡得好嗎?睡眠占了一整天三分之一的時間,想要擁有一夜好眠,除了要有正確睡姿和睡前習慣,擁有一張「最懂你身體」的工學床墊,也是必備條件之一!

近年來,智慧居家配備已成全球趨勢,尤其在歐美日本國家,擁有一張能配合身體任意調整角度的電動床墊,已大受歡迎且快速流行,更是讓居家質感大為提升的流行風尚。

客製你的舒適生活 專家教你挑MIT好床墊
找到一張電動工學床墊不難,但要找到優質理想的電動床墊其實大有學問!床墊專家、呼呼睡美夢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美君表示,只要掌握選床四大關鍵「床體支撐力、效能零重力、品牌公信力、售後服務力」買電動床墊就不會輕易踩到地雷。

台灣電動床品牌-呼呼睡PURRR,由績優外銷OEM/ODM工廠成立,堅持MIT原廠製造,其中,主打的熱銷產品──呼呼睡工學電動床墊,更以「人性、貼心」為出發點來設計,多角度無段式調整使得床墊可以貼合人體,提供身體各部位得到適當的支撐,並發展出5大調整模式:電視模式、零重力模式、止鼾模式、起身躺下模式,以及一鍵復歸模式,甚至隱藏版的美腿模式,讓您不管是在床上看電視、看書、使用筆電、打遊戲、辦公,或是調整睡眠姿勢,都能隨心所欲找到最舒適的休息方式,減輕脊椎骨骼所承受的重力壓力。

支持睡眠正義,享好睡眠不必花大錢
向來重視顧客需求的執行長林美君,也親自在試睡中心和顧客分享呼呼睡品牌理念:「我們一直都以睡眠正義的精神作為初衷,大幅降低了台灣市場床墊與電動床墊昂貴的售價,讓一直下不了手的那張昂貴床墊,現在也能以暢貨的價格買到! 更甚至挑戰不可能,將工學與美學集於一床,確保從您準備上床、實際躺下、調整最佳姿勢;每個環節都是最到位、最美好的體驗。」

兼具好價格也能買到好品質電動床墊的理念,也獲消費者認同,更有網友分享道:「市場價格混亂,但呼呼睡價格很實惠透明。」、「買了一張呼呼睡工學電動床墊給爸爸後,爸爸說好幾年沒睡這麼熟了!」

預約就送床到府試躺 陪你守護睡眠健康
呼呼睡知道睡前的“醞釀”,躺在一張好床,決定了整夜的睡眠品質。 睡眠關乎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為因應使用者不同需求,呼呼睡團隊不斷實驗及研發新產品,新產品已經在2021/1/1上市,包括乳膠、記憶綿、獨立筒種類的床墊及工學電動床墊,讓大家新的一年能有更多好床種類可做選擇。

為保障顧客權益,呼呼睡還提供了三大服務特色:預約送床到府免費試躺、到呼呼睡試躺中心試躺,凡購買後,即享21天不滿意,全額退費退貨服務,及時專業維修保固,讓消費者睡得安心又舒適。

擁有好睡眠,是人人每夜追求的生活品質,而做好每張床墊的品質層層把關、為使用者創造健康舒眠的生活,是呼呼睡團隊最重要的任務,市場上床墊產品與種種歐美品牌隨處可見,呼呼睡將外銷國外歷時27年的優質床墊,同步留在國內,陪伴台灣消費者一同守護睡眠健康,成為大家最強而有力的好眠神隊友!

新年選一張好眠床,現在就預約 https://www.purrr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