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20
(2021義大跨年_海報)

由華視獨家電視轉播的《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晚會表演再加碼,從原訂晚間9點開場,提前至晚間8點,增加一小時的精彩內容陪觀眾朋友嗨翻跨年夜,晚會將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開唱,茄子蛋很高興受邀參與義大跨年演出,團員們表示,「今年現場演出的機會比較少,每次表演我們都是用盡全力,期待能把我們滿滿的能量帶給樂迷朋友們,陪伴大家充滿活力地邁向2021年!」

而今年卡司除了人氣金曲樂團外,還有還有「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百萬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等吸引年輕族群的歌手輪番上陣,MC HotDog熱狗稱讚義大煙火很厲害,他笑說:「能透過跨年近距離看煙火很開心,會趁機會帶小朋友一起去感受跨年的氣氛!」好爸爸的形象一覽無遺。黃氏兄弟首次跨年表演就獻給了高雄義大跨年,兩人心情十分緊張,弟弟瑋瑋說:「難得有機會站上這麼大的舞台,很忐忑能不能有完美的演出,所以現在使盡全力在練習和籌備」。

茄子蛋受歡迎的金曲很多,尤其招牌金曲<浪子回頭>更是在YouTube點閱率破億,也是許多歌迷敲碗期待跨年必唱歌曲之一,而團員們透露跨年經典歌曲和新歌都會有,會給大家一場耳目一新的演出! 而去年發行新專輯的MC HotDog熱狗表示,跨年夜的選曲會挑節奏性比較強的歌曲,準備要讓大家一起「跳」起來,享受跨年的歡樂氛圍,他笑說:「保證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黃氏兄弟則透露會將<不專心>、<光>兩首歌做重新的舞蹈編排,將會帶上舞蹈老師一起在跨年舞台表演他們的原創歌曲,希望粉絲們會喜歡。

再次來到高雄演出,茄子蛋團員們提到高雄的第一印象就是「熱情」,團員們透露每次舉辦巡迴,他們都會來到高雄,每次遇到的樂迷、品嚐美食的店家攤商,都很熱情地回應和照顧他們,給茄子蛋團員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MC HotDog熱狗則表示對高雄很熟,透露自己的媽媽和女友都是高雄人,美食景點都去了,他笑說:「高雄有些很不錯的玩具店,會趁這次跨年空檔去逛逛!」而對黃氏兄弟來說,想到高雄就會聯想到「熱情、活力」,表示這次跨年行程很滿,很可惜沒有辦法到夜市晃晃,期待之後能再下去品嚐夜市美食。

面對這一年來的疫情危機,MC HotDog熱狗透露前一些時間自己盡量不出門,多了很多和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稱讚台灣的防疫做得很好,也呼籲大家不能掉以輕心,帶上口罩一起來高雄義大跨年,歡樂迎新年也要保護自己和保護別人! 黃氏兄弟則表示,相信2020年對大家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希望大家工作之餘,也別忘了放鬆,哥哥哲哲也提醒粉絲們跨年同樂時,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期待跨年與大家相見! 茄子蛋也呼籲粉絲們跟著他一起保持「積極樂觀,感恩惜福」的人生態度,一起為2020年留下最美的回憶!

義大世界歡慶10週年,感謝大家這10年的熱情支持,睽違5年特別將跨年晚會強勢回歸,由於節目安排相當精彩,歌手演唱內容豐富特,將晚會提前至12月31日晚間8點開始,與大家一同歡度跨年夜,並迎接嶄新的一年。《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 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熱力開唱,「嘻哈教父 」MC HotDog熱狗、「金曲歌王」蕭煌奇、「搖滾女王」楊乃文、「百萬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人氣女團」Pink Fun輪番上陣演出,跨年倒數前後由「全能天后」楊丞琳、「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壓軸演出!

義大跨年煙火秀將展演10分10秒,以「愛的力量、歡樂拾光、築夢踏實、美麗人生、閃耀義大世界」五大主題,展現活力與朝氣,帶您感受大型煙火的魅力,除了有『12吋的尺玉煙火』震撼再現,還有首創『樓宇極速跳躍煙火』,及今年特別打造的『高空動態煙花』,帶給民眾視覺驚喜,樂迎新年。